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俩星期就这么过了 成功的感觉很好非常好! 油条很下贱 本是狗男女 jib哥捋死马 累死人不加薪

昨儿某油条recipe能把油条做成 为了确定这个recipe真行及不同醒发的次数与搓揉的差别 今天再一试相同recipe
满心期待能成 并且确信今天一定能成!...一个钟两个钟过去了...终于可以下锅了
老板说要做成单条的来卖 三条一块钱...说着说着 单油条下锅...只微微膨胀 便毫无动静了 剪开来看 内里气孔不大多数还是实心的
让他再发个把钟头  再下锅 又是一样的情况
正纳闷间我想起很久以前报纸有采访过卖油条的 油条佬说油条一定要两片叠一块 再用竹筷往中间大力按下去...想起这个我马上叠起两片油条面皮 再拿筷子按下去 抓稳两头fing啊fing 把他拉弹得比原来的尺寸还长 投入油锅
阿福不断的翻滚着我刚下了油锅的油条 渐渐地 那条油条起了变化!
刚投下去的时候 瞥眼见到老板戴着满脸疑惑 眼神中透着不解 “一条都不发了你这样做还会发?”突然 油条发了起来 还发得很大
我望着老板 只见油条发起来的刹那 老板面容骤然变色 不解的眼神慢慢流露出吃惊
油条突然发起来的刹那 我自己也很吃惊 很高兴 就好像是我发现这个油条不按不发的秘密
俩星期了 今天总算把油条做成了!
“做成一个东西的时候是很高兴的 只高兴那几秒钟 可是却要花上你好多时间来体验这个高兴与成就 但成功的刹那间你会觉得都是值得的”
---------人就像油条 沉在底 总有浮上来的一天 是个好面团 总有发起来的那天--------
油条是个贱东西 你不在他中间用筷子大力按一下 他是不会发的
还得两片合在一块再用筷子按一下 他才肯发这也难怪 油条的原型就是秦大奸和他老婆(我咋感觉好像是阿jib哥和螺丝马?) 嗯哪...那对狗男女!!
 油条就像某种人 不打击他他不懂奋发(你是在说自己吧?)
--------------有所求--------------
 希望啊希望 加薪吧!虽然不是我的recipe 但好歹我也是付出了的...(苦劳不值一文钱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