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夺命攫魂风筝线 过客匆匆 你记得我我记得你

路边飞来横祸那是天天有 不想今天让我碰上了...
如往常般 连跨两条大马路 就从福州路上了诏安路
和暴风雨竞走着 嘴里唱着曲 脚下七星步 走得东歪西倒却平稳 如疯如醉(又来吹了...) 走得东歪西倒是实话...
“我有我心底故事 亲手写上...”唱着beyond的歌赶着路 突见斜前方一只小红风筝慢慢沉下去 但是沉得很奇怪
小红风筝沉得如飞机坠落般 毫无风筝那种东晃西荡的姿态 我不禁盯着它看 直到看不见为止
忽然 我发现正前方有不明移动物体...嗯哪 我这双战斗明目(你个大近视...) 不瞒你说 我对会动的物体特别敏锐(你快成了青蛙了...)
只见一条细线从我面前约摸10米处横过 直达对面 拉得紧绷 我已开始有所戒备 只等细线一靠近 双手就往上拨 身子从线下钻过去...
但 说时迟那时快 一辆van仔匆匆驶过 想是勾住了细线 急往我这里拖来
那原本还有段距离的细线一下子就来到眼前 我不及细想 本能地侧过了头 细线贴上左脸颊 一股强大的劲道便往脸上压去 电光火石间 我屈膝微蹲矮身 身子微向后仰头往后一抬 细线顺着脸颊滑开 我左脚为轴 一个回身 细线便随着van仔而去 此时却还没断掉
暗自庆幸自己反应够快 要不然只怕我这张脸要让它给削去一半 如果当时没侧脸 或者侧得不对 只怕我一双眼睛也要给毁了...
我也太幸运了点 他们没有玩割风筝的习惯 要不然我这左脸颊总会留下啥疤痕...
心有余悸...
-----------小狗朋友看到我很高兴-------------
又路过那间家 我的狗朋友 趴在地上 一听见我平时呼叫他们的声响 马上站起身来摇尾巴
“好了(lia) 走了(lia) 回了(lia)” 我这么说 小狗朋友仿佛听得懂 马上发出可怜兮兮的哼声
又能咋 你我都是过客 你记得我我记得你 已该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