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乐极 生悲 轻伤不下火线

今儿早 不知咋地 精神特亢奋 做事特积极
人啊 一疯起来那是逮啥歌唱啥歌 想唱啥就唱啥 也不理别人咋样看
持续了一整天 这样挺不错的
乐极生悲...晚上妈妈说冷气不冷 我以为冷气老毛病又犯 就伸手进去想拨动机叶。没曾想 我听不到机器转动的声音 机叶在里头转得挺凶 饶是我反应之速 就这么一下子 中指被刮了层皮
起初 由于没开灯 只觉中指胀胀的 直到妈妈问我 手有流血吗 我才凝目一看 乖乖...都刮了一层皮了...
还好反应够快 不然食中无名指都要齐齐刮层皮
下回 冒险的事情还是让左手去做好了 我这能抓筷挣钱的右手手指啊...
本想拿off休息 但想想 明天还得继续研究油条 星期日swissroll估计能卖多 就不拿假了 轻伤不下火线是优良传统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