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不是忍者不分身 星巴克外头寒冷凛冽的kopi-peng 欠到你啊?

今天特不爽 既要弄蛋糕 又要搞油条研究
 这都不是主要问题 主要问题是 俩事情的时间真他妈就是巧 弄蛋糕腾不出手的时候油条发好了可以搞了 搞油条后的丁点时间又不够洗蛋糕盘子
 我他妈的可不是东瀛忍者 分身乏术!
 在最后的一轮油条下锅后 我见有老板在折腾着油条 我便也去收拾收拾 还没收拾完毕 老板又把夹子交给我 余下的还得我自己来(不是你做的话 请你来干啥的?白吃吃白饭吗?)
今天特累 咋样也好 我今儿是不想ot到晚上的了 昨天待到八点多九点
人家搞优雅是带本自己买了好久没看也不懂看不看得懂的书到starbucks去点杯贵死人不找钱还要消费税的咖啡装上流
我则是自个儿冲了kopi peng,通过手机ebook看着很多人都不会去看的武侠小说,坐在冷风凛冽的寒夜中消磨时间。
 这算啥?既不能好生休息,还弄得自己挺累下。不论咋说 回家才能算大放松。
 我是宁愿好生休息也不要钱的人 够用就好了

看着别人轻松工作 该干啥干啥 慢慢来没关系
 我自己却要分秒必争 还没做事就开始计算大概需要多少时间完成 几点前要完成特定工作。既是体力活 也是脑力活(也不能怪人 谁叫你不要ot?)
-----------大老板视察 见卫生差劲 说了教训几句 还亲自洗杯 看你怕不---------
 大老板半夜来视察 貌似卫生不过关 连我也中了教训-------架子太乱也肮脏(我以前排得挺整齐的了 只是时过境迁 序中有乱罢了...) 有蟑螂(我天天窝里头愣没碰见一只...)
回家时说实在心里感觉有口气咽不下 我能感觉到自己的火气正在燃烧着
ah kok见我下楼,跟我说 大老板在前面 问我敢不敢去跟他提加薪
 当时我一心想趁早回家 心里也有点火气 只冷冷答道:“没这样有空...”说完就走人
 心情好的是 未必我欠到全世界 但是我心情一旦差起来 倒像是全世界都欠了我一样所以我每次都保持沉默静静不说话 谁要惹我 就教他狗血淋头(老板的话呢?)...呃...静静 静观其变(说到底你还是没那胆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