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出师不利掉链子 挂名的阴谋 累得快崩溃

今儿开档卖油条了 而事情 总在关键时刻掉链子
昨儿 刚炸好的油条是酥脆的 今天 这油条不脆了 而且还不愿发了 并且形状各异 多数像鸡腿
 今儿才第一天 就出现了这样的问题 问题何在?不懂 ...
 第一天就出了这样的问题 明天咋办?
 很累很累 一整天都在进行高强度工作 都在拼速度 一旦我积极起来 身形腾挪是超乎常人的想象的 这几乎是一个多数胖子甚至连瘦个儿都不如的灵动快速 但 在人们亲眼看到以前 没人会信 一个文弱胖子如我竟有如此体魄

----------------滚啊滚 因为累得走不动了--------------

 油条档口上贴着张纸招牌
“杰!那个档口写着你的名字!阿杰油条”老板坐在办公室里点着烟说道。
“可能会不明不白就红起来了”芳姐记帐算着钱说。
我脱口说道:“也很可能不明不白给人吊...”
 挂名 背后是不是有啥阴谋?
嗯...这是一举两得的阴谋...既能鼓舞我的士气 又能在油条有问题的时候把责任全推在我身上
 挂名不挂名这都是虚的 目前我比较关心 有没有加薪...
 
很累 写写记录下就是了...明儿还得这样高强度工作 甚至更高强度...因为星期天要到了 蛋糕会卖得比往常还多点

 没人帮 i'm on my own,很累 我想我迟早会崩溃 既要顾这个又要注意那个 能者多劳是对的 却不是多劳少酬
 今儿ot到八点 这他妈算啥? 我天天都得留得这么夜吗?日的 头发理不了 裤子买不到 同事冷嘲热讽 嗯哪 冷嘲热讽 人哪 哪个不是见你倒 踢一脚的?尤其是眼红你的 冷嘲热讽地更积极 我心情好的话 我懒得理你 你娘的你试试看在我在气头上的时候来惹我 到时你就真希望你没撩我 而且还希望自己是个聋子 听不到我的举一反十 你会突然变成哑子 在我连珠价般的轰炸下你的脑子跟不上我说的话 这是何等的悲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