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害飞累皆秦大奸 圣人也吃饭的

上个礼拜多几天 老板问我 要不要学做油条,当时我是想,多学一样就多会一样,何乐不为?今天 我后悔了...
那时我以为老板有recipe的...咋知道...他也不会 recipe是有的 却还得慢慢摸索...这可苦了我哇
有句话说啥来着?祸害遗千年...这话不假啊 几百年前秦桧害死了岳大帅 今天 几百年前的油条祖师创出的油炸桧----油炸鬼 却累了我...亲妈 天天这加班的不说 光说下午为了把事情早做完早收早回家 结果却不得如愿 也可说是瞎折腾了
但是 还能咋地?天要下雨 娘要嫁人 老板要炸油条...这些都是无可奈何的事情啊...
---------金戋不句多用---------
满怀希望 如果这次油条研究得成 能加薪吧。。。
嗯哪 我是变得俗气了 但是并未见得比别人差到哪里去
 便是圣人也要吃饭的 吃饭就要钱 劳动能换钱 劳动了不要钱的是义工...
 想孔仲尼当年周游列国 不就是游说各国诸侯采用他的儒家思想么?采用了自然就要养他。。。说白了,孔丘也要吃饭的 他也要钱
 劳动换来的钱并不可耻 可耻的是伸手要钱还不脸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