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疯劲


“鞋儿破 帽儿破 身上的袈裟破。笑我疯 笑我癫 酒肉穿肠过...”
小时候 游本昌的济公曾经是最爱的电视剧 稍大后看济公传 脑海里那个济公还是他
再大点 玩剑侠 认识了不少朋友结交拜把不少弟兄 我也得了个疯道士/疯君/疯子等称号
这些外号 不是瞎冠的...
-----笑我疯颠笑我痴狂 杯酒当歌剑指四方-----
今天很早就收工了 由于老板不在 早收早跑早好的胆子就大了起来...下个月起就没这么好了 得开始打卡 趁着这几天还能早跑 跑吧...小心别被炒就好了
提早放工 心情轻松 不用赶路 就慢慢走吧 慢慢走慢慢走...走着走着 感觉有点不同 好象很兴奋 却又觉得无所谓
时而高唱 时而沉默 时而盯着路边小鸟不看路 时而左看看右望望
想到高兴的事情 突然就高歌起来 又想到放不下的事情 突然就静了下来 只好苦笑 摇摇头 继续走
那时候已经不在乎脚下咋走路了 反正没跌倒 只要一直走 我就任他去 爱咋走咋走
在大路边 一个大胖子步履蹒跚 走路东拐西弯 有时候看着突然就好像要摔倒了 可是第二步踩下去马上又把他稳住了...嗯哪...我自己是非常明白我当时的走路样子是咋样的 对常人来说 这样的走法 早已不知道摔跌磕滑倒多少遍了
时而双手垂着任他前后晃荡 时而环抱胸前 觉得无所谓了 爱咋地咋地
自己一个人的路上 自己突然就笑起来 觉得很可笑 觉得悲哀 却又无可奈何
啥都不想管了 步履蹒跚 身法灵动 我走我的路 开车的不要看我,看路。跟车的看我还笑我
随便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