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火大 我大便你帮我洗屁股,好吗?

一早醒来 到了店里没啥精神 还带着起床气
他爷的 一上楼就碰上俩让人气愤的事情
我offday前收拾干净的钢桌 他们在上边做了事情也不顺手收拾 铁盘废纸巧克力就这么地大剌剌摆着 一时怒不可遏 背筒还没放下我就走出房间向着他们质问 是谁没收拾好
回入房间 把铁盘啥的直接往外头的钢桌上摆 爷的 不用你收你他妈的就不用帮忙维持吗?
打扫卫生的工作一直都是我和拉子auntie在做 即使auntie拿假 他们还指望我收拾
就说几天前 auntie拿假 没人扫地抹地 。阿long闲着也没啥事 竟然跟我说“杰,地可以扫了 也可以抹了” 我心想:“嘿!平时我也没让你们帮我,咋地?这会儿要我给你们扫地抹地?咋自己不收拾?”
我就应他 为啥要我扫地抹地 他说那是我的工
日的 他们不知道 打扫并保持卫生也是他们的份内工作么?他们从来就不曾打扫过 一直都auntie在做
听他那么说我就火大 我说:“嘿!你们做东西的地方做么要我扫?我大便后你帮我洗屁股,好吗?”
这么几句 他登时无言 只好自己扫
......收拾桌子的时候 一瞥眼 瞅见锯刀不见了 到外头一找 果然在外边 由于火大 这下更火 喝道:“是谁用了不会收回去?很难咩?收回去要走很远是不是?从这里到肯雅兰啊?”
连问俩人 都推说不是他用 也不知道谁拿
奇了怪了 锯刀还能长脚自个儿逃出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