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经验 半疯不癫

话说两天前那个蛋糕 昨天就应该切片摆出去卖的了 由于昨天有突发状况--------让老板抓去做饼,所以迟至今天才切片
今天再次体会到 经验真他妈是好东西啊 以前在五月花学过做过的事情用得上 那感觉很好
诸如在蛋糕边沾上巧克力米 切几片 如何切法 咋样包装 要多大的盘子 这些事情可说都驾轻就熟
给蛋糕pump花 起初想弄简单的 但是那种的花头没有大的 手上这一个pump出来的又不是那么一回事 想了一想 有个花样在脑海浮现----盘卷花 但是不曾学过 对于那个花样的动作印象模糊...略一沉吟 打定了主意 死就死啦 我就不信我pump不出来
临场试了几遍 不过就pump出几个不像样的盘卷花 突然感觉“对了 就是这样(你还真敢“就是这样”...几多不像样的盘卷花...) ” 一时顿悟套路 照样试法 果然成了!
虽然略不像话 但是盘卷花的样子还是有了
之前pump得难看的花 用剪刀在底上轻轻一剪往上一托 弄走了 再pump上盘卷花 啊呵呵呵呵呵...
-----------我是疯子我笑谁 谁是疯子谁笑我----------------
天空阴沉沉 乌云满布 眼看就要下雨
正在草上走着...我喜欢走草地 不懂为啥 走着不硌脚 虽然可能有凹洞会让人跌倒 但是我不怕 因为我相信我的脚...身后一响车笛声 我回头看 驾驶座上是个有胡渣的大汉 看着好像马来人...不会是认错人吧?还是找茬?
壮达和诗妮...长话短说...跟他们说了一阵话 听说我走路回来 他们感觉很吃惊 壮达本想送我一程 让我给推了
待看着他们车子远去 我又踏上归途的时候 心底突然觉得自己活象个疯子...跟小狗打招呼 有顺风车不搭 几乎天天这么个儿走回家...这些几乎都是正常人不会做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