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黄杉男大战橙衣怪

“看拳!”技安一声怒吼,沙锅般大小的拳头夹带劲风往大雄脸颊击去。大雄一个矮身,向旁抢出一步,一个回身,已站在技安身后。
技安一拳不中,见他如此身法,不禁大吃一惊,惊呼道:“任意门迷踪步!”
“好眼力!吃我一招!”说罢,暗运真力凝于食指,劲随意走,内力一吐,一道真气伴着金刃破空之声激射而出。
技安不敢硬接,向旁一闪,这下更为吃惊,暗道:“好厉害的空气枪指!”。
大雄见技安不再向自己扑来,便也罢手。技安定了定神,问道:“你是叮当派的?”
大雄点了点头,不再说什么。
“久仰无耳蓝猫多啦A梦的空气枪指天下无双,与大理段氏一阳指齐名,今天刚田某就来领教领教一下叮当派无耳蓝猫的开山大徒的修为”
大雄谦道:“好说好说,既然阁下这样赏脸,野比某这就舍命陪君子,把七七八十一式空气枪指一一演练,与兄弟切磋一番”。技安愣了愣“七七八十一?”说道:“别浪费时间了,直接使出你最厉害的一招吧!”
“见笑了”大雄续道:“砰砰砰砰.......”一连大喝了八十一个“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