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忐忑 高高兴兴挨闷棍

比往常时间慢了约摸五分钟到店里 忐忑不安 心想“卖得还好吧?希望今天不用做很多...”
到展示冰柜一看 swissroll剩下两条 心下高兴 却也感慌乱 恐怕今天要做多了
逮住阿娇 问她昨晚古晋节swissroll卖得咋样
“只卖出一条”
大晴天出了道霹雳 喜的是晴天 哀的是霹雳 晴天就是说我不用做这么多了今天 霹雳就是我做的东西卖不出
高兴着今天不用做这么多swissroll的同时承受着一记大闷棍
挺大的打击 赶了一整天却只卖出一条 而且 几乎所有swissroll都脱皮了 估计是颠簸加之天气闷热而导致的(你个没啥经验的就别乱误导人了 谁说颠簸和天气热一定让swissroll脱皮?)
临回家看一看 貌似摆店里卖得还不错 起码卖了十几条
------信谁好?--------
老板说:“今天不用做swissroll 昨天不够地方摆 swissroll还有剩很多”
阿娇说:“有摆出来卖 可是只有卖一条”
信不信也就这么回事 卖不好是事实 加之那地儿 谁没事跟你买swissroll吃?
话说 我还真想到那边放开肚子大吃一顿 当然 swissroll...我没事买它来吃干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