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铁人也该散了 我管你是谁 时间管理 动若脱兔

打从前天开始 muffin都要包保鲜纸开始 我他妈的就得从有限的剩余时间再挤出大半个小时来包装
话说 哪个缺德的家伙发明了保鲜膜的?
从早上就像个疯子一样 精神紧绷着 不断地看时间估量需要多少时间完成某事项 设定目标自己要在多少时间内完成 几点之前必须完成 连带考虑吃饭的时间大概落在几点 只能花多少时间吃饭 下楼的话有啥需要拿得没有?一次过拿光 免得多跑几趟浪费时间
边安排时间边赶工 累得想喘口气也只能边赶工边喘气
谁拦我做工 哪怕是拖了我点时间 我也毫不客气地喝他 就比如今天下楼 在楼下等lift把海绵蛋糕带下来 印尼老叔走过来跟我开玩笑还抱我 我板着脸孔喝他 丫的这时候我认真 我在搞速度工作 不要来跟我玩 没那心情
妥善的安排时间可以让任务时间大大缩短很多 最讨厌的就是突发事件 突然插入我的计划内 把全盘计划打乱 丫的 尽早让我知道我要干啥 我自己会安排时间 反正给你做得妥帖就对了
脚踏八卦步 身形灵动 从一个个障碍边溜过 连跑带纵 如此身手 没亲眼见过的人 打死他们他们都不信 一个胖子能有如此身法 动若脱兔 嘿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