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自我打气激励鼓舞振奋人心

(标题颠三倒四乱七八糟...)
话说 每次在电视上看到人们自我打气的方式不外是对着镜子告诉自己自己能行的、对着镜子看自己说加油加油...太没新意了 看看魔头比和善人白是咋样给打气
--------强制性插入广告 你可以上个厕所先-----------
话说正搞着三文治 胡思乱想中 别人说的啥打击我的话
想着想着 豪气顿生 魔头比与善人白又来了
只在脑海里浮现...
善人白:“好 你们说我做不到 我偏做给你们看 看看谁做得到谁干不了”
魔头比:“对!我现在做 多做多错不要紧 多错多改多学我就不信 我做不到”
善人白:“等我学到会 等我有本事 哼哼~”
魔头比:“哼哼~有本事了 然后?”
善人白:“吊!就是做老板啦 人往高爬水往低”
魔头比:“这样而已啊?拿多多钱去换成盾仔丢他们啦 什么时候一枚一枚硬币丢腻了 我们整包整包的砸他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