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吃腻了吧 胖子不一定迟钝 铁胖田怡皆

上个星期从礼拜一忙活到拜日 连续七天天天赶啊赶的 终于 前天星期天的销量下来了 星期一不必多做 迟至今天才多做
要做的东西不少 能用的时间不多(是你不想用吧...做OT啦!) 做你丫的OT...我没打卡的自由人 哪有啥OT?再说 晚上走路回家很危险(叫人载啦...)不要!咋地?
感觉swissroll卖得不如上个礼拜 要做的事情少了 我也不懂高兴还是要哭 该因为销量降了而工作少了值得高兴还是要因为销量降低了工作少了连带创造的价值也减少了而哭?
估计是吃腻了吧 来来去去不是pandan就是vanilla再不然就巧克力 不是卷的就是层叠的 不是fresh cream就是蓝梅 层叠的海绵蛋糕上面的花样来来去去就那几个样子 大哥小姐 我自己也很苦恼 到底要咋样搞花样的才好...涂平面的技术还没掌握好 多花时间的话 能做的事情就少了 能做的也太赶了...
我也在想着要搞啥花样 但就是...算啦
接连一个礼拜我几乎天天都是赶赶赶 星期一难得松口气悠哉点 却因为稍一松懈 精神与体力马上坍塌解体 提不起劲来

敢问 哪个体重百来公斤的能如我一般 早上七点工作 间中休息时间约莫就30分钟 还是分阶段休息凑起来的30分钟 一整天神经兮兮的赶来奔去 快手快脚的洗盘搞蛋糕 换作一般胖子 第二天早就不干了
精神紧绷汗流浃背劳手累教十个小时后还得花一个小时五公里武装越野(不过就走四公里 啥武装 不过就俩小折刀...越野也不过是上路墩走草地...你丫的挺能夸张事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