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自卑 咖啡痴做不得吃不上咖啡蛋糕 想多了多想了

今天芳姐买了个俩小蛋糕 我看那蛋糕做工精致小巧玲珑 淡褐色的蛋糕卷有数条黑线缠着 着实好看诱人 就问芳姐那是啥蛋糕 芳姐说这蛋糕很好吃 让我拿一个去吃看看(yes!骗到吃了)
butter cream,咖啡味,香气逼人,口感松软棉实(复杂口感...你丫的那蛋糕到底是松软还是棉实?) 数条细黑线围绕着 那是数道点睛之纹
渐渐的 自愧不如 加之前几天facebook加了个人 做蛋糕的好手 .......双重打击...郁闷了。。。。
转念一想 我还是个新手 路还长着 咱们走着瞧 现在先把该做的做好(还说做好呢...今天你的蛋糕才刚烘得又干又硬)
试着模仿他也来再vanilla海绵蛋糕上弄几条巧克力黑线(巧克力味海绵蛋糕的料 )
烘出来自己看着还觉得挺顺眼的 就是线条太粗了点 下回注意点就是了
话说咖啡味的蛋糕我也想做 因为自己是个咖啡痴 所以就 私心了点...但是 咖啡味素过期了一年...算啦...
-------喝了浓咖啡我还能睡着~~~~~~~
古晋节剩下两天 我开始担心自己的速度跟不上 还有其他因素 比如炉子被人关掉 得花时间等温度回升...渐感压力
再担心再压力还能咋地?不得一样要做,....
我就在想我那股干劲能用几天(不用过于担心 可能没啥人买你做的swissroll 接连一个礼拜你都可以很闲空)
品质依然能保证吗?(你的品质几时保证过了?时好时差的...)销量如何呢?(不要想太多 赚了也不是你的)
睡啦睡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