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五月花东主带我兜圈子

跟着家人到海边吃海鲜 正等待 电话响了 并没有显示名字
只瞥眼就接了 仿佛看见啥0039 其时心想:“不是ah lek吧?可能我眼花看错了”
“哈罗?”
“(静悄悄...)”
“(我等...)哈罗!”
“啊!哈罗哈罗 阿皆哈?”
“啊 对”不是阿皆还能是谁 你是想故意打错电话还是咋?...
“怎样?最近好吗?”
“还好”...
“你现在在那边是做什么?做包吗?”
“不是 现在做cake”
“打cake吗?”
“全部包完啦”
“噢!噢!那边待遇会好吗?”
“还好啦”无端说上待遇了?这里头有古怪...
“你那边薪水多少?包吃吗?包吃几餐?有报EPF吗?”
“啊...有 有包吃 包吃一餐”的确是包吃一餐 如果你肚子饿了还可以随你吃面包点心 冲泡饮料随你喝...待遇也算是这样了...
“我们这边现在想找蛋糕学徒 pump花涂cake这些啦 也不是整天涂cream啦 早上学打cake 下午学涂cake”
合着你绕了这么大圈就为了找工人...也真难为你了ah lek...
既知五月花老板打啥主意 那就...
“哦...那我帮你问一下”
“cashier现在也要请人leh alison要去念书了”
嘿...还是老样子哪你...五月花的学徒那就没有分什么蛋糕学徒面包学徒了 那是全方位打杂学徒...我在想 ah lek是不是想找我回去打杂?
后悔炒掉我了吧?啊?这么全方位的技术型人才 那时候你炒了我真可惜了的(...狂妄自大不可一世 你以为你是谁?炒掉就炒掉还需要多编造几个理由?)
炒掉了我之后才发现我毅力惊人了吧?为了烘焙能千里迢迢从stutong徒步回肯雅兰 走眼了吧?啊哈哈哈!!(不过就四公里 自大啥?再说 要不是被炒 你觉得这面子再也不能丢 因此激发了你心中沉睡的傲气 你也不会有这般惊人的毅力......典型中国人的灵魂 越是逆境越是觉得丢不起这人 越能激发潜能...)
“噢!那我也随便问问看”
“哈哈...”ah lek的冷笑 “不要印尼人”
“知道知道”
“比较麻烦”我和ahlek几乎同时说这句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