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阴谋论 假象 三个礼拜!! 拉啊拉吹啊吹

放假后海边回来第四天 想是休息了三天的缘故...也不对 该说只休息一天 因为玩了两天基本没休息
星期一做了24条swissroll 星期二卖光 好吧 再做24条 星期三去到 售罄...大哥大姐 放了俺们吧 俺们这都近两个礼拜没有练习了...今天 还得做24条
我想说 嘿!真这么好吃?下午三四点摆出来的 隔天早上就剩不多了?这背后 会不会有啥不能曝光的阴谋?阴谋...是了...会不会是老板看我不守信 说好星期日回到岗位上的结果整个人瘫在家里旷班 所以暗中吩咐他们把swissroll藏起来 制造销量大好的假象 借此让我每天做它个24条swissroll试图让我精疲力竭 如此折腾我三个礼拜 直到下个月我才能拿off为止?(你想多了...亏本不赚钱的生意哪个老板会做?)
虽说这一年 到目前为止 我几乎天天生龙活虎蹦蹦跳跳(你想说你是winnie the pooh的跳跳虎...?) 即使半夜12点睡的觉 隔天起来还是龙马精神打不死的样儿 但是 接连不断的运作...亲妈...这日子...算啦...
-------找练!-------
昨天好不容易有个把钟头可以练习练习 想说练习fresh cream抹平面吧 fresh cream不巧用光了...想想前天拉的那个巧克力线条 龙飞凤舞上下盘旋五起六伏的 就练那个吧 拉直线...
准备妥当 marjerin+玉米油+巧克力酱 走你!我拉!
一条线一条线的拉去 还没练好 觉得无聊了 画画吧...画啥?不懂...画中四还是中五时候自创的一线成鹤----就是一条线勾勒出鹤立水中央的图 结果 愣是没画出那感觉...
写字吧 ...就写 生日快乐 好了...写得有模有样 颇有大家风范 铁画银钩 气势如虹
不过就写了三四几个 写闷了 换吧 写点别的
道 就写道 以前没事我老写那字 写得可飘逸了 宛然便是神仙妙笔(吹啊吹 老子青牛上青天)
写了好几个 还是拉直线干点正经事的好...
(这样不专心啥时候才能学好啊?)

2 条评论:

幸福^JaNe^珍珠 说...

Swissroll 大卖?那下次要不要去关顾关顾一下呢? ^^

cejzxj 说...

请你吃又何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