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年代的尾声 烂醉如泥的烟鬼 贬低的动力

2010年 约摸一个多小时就完了对吧
这个年代 说好的吧 有 说不好的吧 也有。只有好坏混杂 这生活才算有点意思
2010年 说实在 不咋好吧 刚迷上的重金属摇滚天团Scorpions,宣布停止他们的歌唱事业 ...
好的一面 嗯哪 2010 把俺们逼得 总算比较像样了 这人算是比较坚毅了。说出来可能没人信 相对以前 更认真了 真的 我是认真地跟你们说。当然 不需要认真的事情 我也不跟你较真 生活嘛 过多的认真 多难过啊
这年 受到的打击 那是十面埋伏 四面楚歌 事事不顺心那叫一万个不如意 可俺们还得走。这不 走过来了么?英国那个烂醉如泥的烟鬼前首相丘吉尔说过了 “If you are going through hell, keep going.”只要往前迈下一步 总会有转机 如果没有转机的话 你再往前迈多一步 直到出现转机为....还不能停 继续走下去
2011来了 之前十年是身不由己 接下来十年 俺们想好好把握着 就这么的 掐死命运的咽喉 用一个时代开创另一个时代 20年 估计够吧?我也不清楚能不能 走下去吧 走下去 看着学着做着
做会了就要做好 做好了就要做大
啥?你在笑?笑我干啥?你就笑吧 看看最后是谁绝顶一览众山小。笑吧 你们的笑 会是我的动力之一。你们越觉得我做不到 我就越想让你们跌破眼睛看走眼
另一个年代要开始了 你可能走在我前头 但是 世事就和包子蛋糕一样 不到最后做出来你都不懂它长啥样子
---------说干就干----------
好吧 老实说 我想念09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