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物物交换 打不死 拳打阿诺脚踢史泰隆

龟换鳌 鸡换鸟 我的汗水换钞票...这年头虽说没有了物物交换的交易方式少了 其实 它只是以另一种方式存在着 ----打工的都用时间/劳力/脑力和老板交换金钱/地位/学问
一个月了 又是发粮日
这人都是这么个样 山没登顶就想傲视天下 学得不多就想加薪
是的 哪个不想加薪哪?前线的弹药永远不足 钱包里的钱永远不够
感觉整个月很努力的工作(嗯哪 任谁都觉得自己很勤劳) 稍微懂得打蛋塔皮(就这皮毛 这么一样还指望加薪?)
哪个有法啊 天天瞪着桌面上那个刺刀墙纸 那看似锋利实则钝得很的刀锋(白刃战的时候 刺刀往对方肚腹刺去 撕裂性伤口的杀伤力是相当可观的 伤口也不容易愈合) 那流线刀鞘 那让人忍不住想握上它的刀柄...是想要啊 有卖家 就是手里没啥闲钱...加薪啊加薪 似乎遥不可及
开口跟老板提加薪吧...不好意思...就这样吧 继续努力 争取学得更多 让老板不好意思不加薪(洗洗睡吧 梦里加薪能当富豪)
----------看啥看?没看过走路回家的mohawk?-------------
一个月前五月花老板自个儿打来提兼职(听朋友说老板跟他员工说是俺们给他打去问工作 日的 别在我面前提起 我工给你好好做 你话最好也给我好好说)为了加速把刺刀弄到手 我答应了
耐么?会倒下吗?不会猝死吧?我不知道
不过就一天多那大概四五个钟头吧 可能六个钟头...能吧?相信自己 我不是一般人~ 是的 俺们的确不是一般的狂人
如电影常用手法那般 当主角在生命攸关的那一刻 许多往事会突然重播 然后电影中主角的重要人物 绝大部分有感情关系的人事物 会让主角突然超常人发挥 扛打耐摔挡子弹 然后等导演觉得虐待瘾子满足了 让主角突然来个耶稣降生钉死十字架后复活的戏码 拳打阿诺脚踢史泰隆 让主角过把瘾子的同时也让观众觉得这票买得值了
在快倒下时 提醒自己 刺刀的寒光就在前方 我还得继续前进
想想家人 想想为之奋斗的目标 想想你的人生 想想 对了 继续想吧 不用看下去了 接下来没啥了
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