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逼疯了 纳闷俺们咋样坚持的吧?

是我想太多吗?想象力过于丰富吗?思考角度过多么?仿佛身边一切事情势必与我作对 引起矛盾...
有时候我在想 我会不会跟那个“楚门的世界”那个楚门那样 他的生活就是一部电视剧 他的人生就是一出戏...我会不会也是一部电视剧的主角?我其实生活在一个影视场景里头?我看过的书念过的诗读过的历史是不是都幕后编剧导演捏造出来?我身边每一个人的生活背景 我生活的国家 身边发生的事情乃至国际新闻 是不是特意为我而捏造的?他们是不是在拍一部《钢铁是如何练成的》?我的心理我的心态我的思想 是不是他们特别造出这么一个生活环境硬生生培养出来的?为什么历史只有那么几千年?是他们无法捏造更久远的历史了吗?我现在写的东西 是不是全世界的观众都看得见?他们会不会因此怀疑他们的生命?生命是啥?还是我们只是一群生活在肉丸上的细菌?...(够了 这个开题也太长了!)
每每临下班 外边才阴天 老天爷才想起要下雨 每每这个时候 都在我没开车上班的时候发生
都是巧合吗?还是导演为了矛盾冲突产生火花激起观众的胃口特别安排?(还有完没完...)
天阴的 刮风的 把我逼疯了...有的人哪 你逼逼下 他就(跳墙了?)拼命了...小狗翻墙的事你自己做去...
手脚快得多了 做事情的速度提高了 完成时间比之前还要早一半完成...本能会拯救我们 真的...
------看啥?没看过帅哥翻墙?-------
一个胖子 书生般弱弱的 呆呆的(你形容得挺好...) 干这种体力活 一开始大家伙都不看好的吧?
纳闷吗?有时候我自己也会
以前 你在我眼里看到的都是玩玩下就算
现在你再看看 哪怕只是瞥一眼 你看到的是一个坚毅的眼神 犹如士兵保家卫国战胜侵略者的军魂里的那种坚定意志
坚强很多时候不是培养出来的 是逼出来的
再咋坚强 你都需要一个强大的意志力作后盾
很多人都说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 想想你之前为啥这么拼命
这话没错 但是 对俺们来说 没全对完
在想放弃的时候 把你扛在肩上那堆别人对你的期望希望打开来看看 掂量掂量下
期望大吗?希望重吗?你还不能把这些包袱丢下 你扛上了 你就有责任和一个必须完成的任务 要有炸碉堡的决心去完成它(呼叫空中轰炸吧 都啥年代了...)
失望不好受吧?再说了 你好意思让人失望么?
想想你自己的身份-田家的子孙 妈妈的大儿子 姐姐弟弟的哥哥 社会经济推动力的一员(你没啥大作用吧...)该干啥干啥
还不够让你坚持下去么?
看看冷眼 听听冷嘲 不要为此非常生气 好好利用这份动力 推动自己。在他们能够做到前 你要比他们先做到。在他们做到后 要比他们最得更好。
人家能做到 你为啥不能?你能做到 为啥不能做好?你能做好 为啥不能做得更好?
可能做的是不起眼的小事 不要担心
每个人都要走不同的路 只有每个人走不同的路 这社会体系才能完善
如果大家伙都当医生工程师 谁给你当护士包伤口建筑工给你盖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