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与天气的竞走 战术路线 战鹰和栗子头

昨儿回家时 那天气让人捉摸不定
前方天空晴朗 我背后那是乌云重重
我看远方 试图寻找能让我相信我能走出乌云的笼罩-----------远方那棵树啊 你的枝叶咋不摇曳呢 让我看看那飘忽不定没有立场的风儿 他妈的到底往哪吹啊吹 吹啊吹...
再抬头往上直看天空 我就站在蔚蓝的天空边缘底下 不远处的乌云 就如战舰般向我驶来
我看着回家的方向 那风直扑我脸庞 我能感受那风压 是多么的强劲 如此看来 风将把那乌云吹散 我能在蓝天底下走回家(你站在车子熙来攘往的马路边测风 你是脑袋进水还是漏水?)
我已经没有选择 这时候呼叫运输支援已经不行了(电话没钱了吧...)
我必须走 我要回家 我不能再等 当那难计其数的水兵作战略空降 我将输了这场战争(不就走路回家淋个雨还能要了你的命还是咋地?你当你自己是盐石糖块做的?)
我必须加快步伐回家 我加大步幅 我提高速度 但是 这样子不是办法 加大步幅提高速度将让我的脚更快的疲累 这违反了越野行军守则(哪条?)
-------走走走走走啊走 走到九月九~--------
路线选择 这个很重要 尤其乌云迫近得很厉害甚至把我笼罩了 我在乌云群下赶路 心里即便着急那也不能慌乱 我必须想出个尽量减少伤亡的路线(伤亡?是伤风吧?)
当我走出福州路 基本上已经在乌云群边缘 那风凉飕飕地刮着 把我心也吹得瓦凉瓦凉的 甫越过大路 我就身处乌云底下
A路线太冒险了 水兵随时作战略空降 我必须走B路线----一条更为战术化的路线
请看下图(记得上blogspot看)
蓝线为A路线 一路走去只有树枝没有屋檐 走着走着下起雨来 我哭了谁又知道?
红线为B路线(人手画的 画得挺难看...)距离兴许长了些 不过要是遭遇了乌云突然发起的攻势水兵的伏击 我将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脱离水炮的轰炸 看那些黄圈 有巴士站有店铺还有巴刹(嗯哪 还有肯雅兰的恐龙) 这些都能让我脱离水兵的纠缠
把自己推上了极限 左脚走得很累了 但是咬咬牙 强行抬起往前放下支撑着我的身体让右脚迈出 重复若干次直到回家...
终于 一场精神意志和肉体意志的战争鸣金收兵 精神意志打败了肉体意志并主宰着肉体意志
天叔的攻击来迟了 我已经离开了战场 他的大军才来到...
--------原来屋子外头往屋子里头望是看不清的---------
今儿剪了个头 本想剪warhawk的
却未曾想 和理发店老板因沟通不足 加之信足了他的理发经验 却未料到他的听力不比俺们的好 把warhawk听成mohawk...最后 我理了个栗子头出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