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二郎神克星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今天不知咋地 大家伙不知道病了还是没睡好 都没啥说话(是不爽你吧)
这差点要了亲命 算了 既然不跟我说话 那我也不稀得热脸贴冷屁股 爱说不说
把自己该做的都做了 看看外头 刚才才刚大太阳的 我日的这会儿不远处又来了一大团阴云
下楼去 抬头看上去 再来几股劲风我就在阴云边缘底下
趁还没飘到我头上 赶紧的 今儿这是急行军 只能短暂休息 不能放缓脚步
走着走着 离家越来越近了
就在St.Faith外头 一野狗东嗅西问在觅食 它就在我要走过的行人道上...
(之前拍的)
我在这之前早已调动所有反应神经 这绝对重要 因为如果你想在车来车往的路边快速步行并安全抵达家里的话 反应将能拯救你(你这样胖...)胖不代表反应速度不高 你要试下我不
说回那狗 可能是我突然出现在那狗儿身边 它惊得向后一跳
它这一跳马上就刺激我的反应神经(你是神经了...) 我防卫性的也往后一步站稳
看清了 没啥威胁...我马上又往前迈步
那狗儿是受了极大刺激还是啥 转身往马路上拔腿就跑 这时一辆快速开来的红色kenari一个紧急刹车 刺耳的声响过后 ...没撞着那狗...
我笑笑 继续走 那狗儿闪路边 待车子过去 马上跑马路另一边去了 不时回头看我
我再往前走了几步 它撒腿又跑 直到跨越了另一条马路 一个它觉得安全的距离后 拉开嗓子 仰天长吠
“靠!不是在拉狗仔来跟我死过吧?”
最后 这事没完没了 它继续吠 我继续走 平安回家
----------真弄错还是陷害?-------------
话说今天筛粉后 因走道上他们在做事 不方便要他们让路 我且把筛好的粉桶搁着 回头再推回去
因为要推过去的粉桶里装的是红马粉 我就把它搁最边 方便推过去
若干时候过去 吃了午饭后就要打蛋塔皮 粉还没秤好 就抬了秤和钢碗走到平常摆放黄马粉的位置 我想说先看看那桶上写的是yellow不是 可粉桶重 懒得转了 揭盖就要舀...
这时候 瞥了眼那桶盖 我觉得奇怪 桶盖咋不对劲 有个被砸到的痕迹 那是红马粉盖才有的 我马上转动粉桶看看 没有yellow这字
一定是搞错了 我往“红马粉桶”看去 上边写着“yellow”
搞错了搞错了...等一下 我啥时候把粉桶推回去了?是谁推的?
阿静已经秤好了呆会儿打白包面团的面粉
“粉错了 这个是黄马”我说“谁推来的”没有人回应 就如我说的 今天大家伙都不咋爱和我说话 愣是不明白咋了
把阿静为明早白包面团预秤的“红马粉(实则为黄马)”倒回去 把俩粉桶推回他们各自应在的位置上 我继续做我的东西
面粉 打我来 一直都我负责 我筛粉时都一直小心翼翼 深怕弄错了
我有时候是糊涂 但是这种事情我马虎不来 也马虎不得
谁推去的 如果是不小心弄错 就算了
如果对我要有啥不满意的 大可以拿出来说说 我这人也没啥的
你要不说 我就一直都这样 然后大家就误会越来越深
工作 不能有太多心病 这样工作起来效率不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