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水轮子 走走走走走啊走 说不完的大脑模拟软件

时间如流水 推动着一成不变的生活水轮
周遭发生的事情 就是那难以预料的潮水 它喜欢就涨 说退就退
其实我不喜欢一成不变的生活 我以前一直在跑 试图让水轮脱离那锁紧的横架 滚上大地 滚向远方
跑不掉 生活让我适应了它 可我心底其实一直在反抗着
无谓的挣扎 是的 无谓的挣扎。与其说挣扎 不如说是奋斗。但想想又不是这么一回事
------------------------------
好几天没走路回家了 我想 我想念了
想念那种傲视群“车”的感觉......就是 整条路上都在塞车 而我一人在他们身边悠悠走过 消失在拐弯的那头
啊嘿...当你经过一辆前不久才刚将你抛在后边的车子时 心底油然而生一种 “哇...” 然后继续想 “你开车也不过如此...我就逍遥多了 爱走就走 停就停 爱走哪条路就走哪条路”
哇...心底说实在挺想走的 只要不下雨 嗯哪 只要不下雨
---------鞋底磨没了......-----------
这人哪 闲不闲空 都得想些事情折磨自己才算过日子
脑子 比超级电脑还强大
脑子的模拟软件 比任何目前已知的模拟软件还强大
下回我再想起再说...要写的太长了 脑子太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