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瘾子 干脆点得不?

昨儿抽了支阿倪的烟 Dunhill,还好吧那感觉 不咋懂得抽烟 貌似和jarell的Malboro都没啥不同
今儿弄了支阿福的烟-----L.A.牌 这...有点感觉...
这么说吧 抽过几次烟 从来没有如L.A.牌带来的后劲儿这般...大!
那烟几次来回气管肺囊 渗入肺泡通过红血球带走全身(你就直说重点...) 感觉全身轻飘飘 飘飘然地 非常清楚的知道自己用力挥舞手臂 可感觉的却是手臂好象脱了 飘忽着的 坐着时感觉的是整栋楼貌似塌了 我正在慢慢倒下 非常无助...稍微集中精神 一切恢复正常 ...这种感觉持续了好段时间 ...甫抽完 就该起粉团了 缓缓飘去...正准备奋力把粉团拉起...那感觉又来了!不行了 赶紧把粉团都起了 站在通风处 深呼吸好几次 (好像有用那样...)
我上瘾了吗?不知道...就有时会有那种想抽的念头 不过没抽的话没啥大不了
靠意志压制它吧 打击它吧!(就你这飘忽的意志...算了...)
----------*坏人很长命*抽烟的都是坏人(所以希特勒是好人?)*抽烟伤害身体*所以坏人是老来病痛缠身*这就是因果报应*那到底是抽烟害他还是干下的坏事反噬?----------
要放工了 要放工了....可光线慢慢暗了下来 心里大叫苦啊 这到底算啥啊 又要下雨?
往窗外看去 天空好像没啥云 但是蔚蓝的部分都暗了下来 阴阴的
天空漫漫地飘着谈薄的阴云 我伸手探风(你手毛挺长的 压根就不用吮手指感觉风向风速...) 希望刮来大风 吹散阴云 看远方 那树都静静的 动也不动 明显 无风...
心里着实着急的 走了半个小时才下雨的话咋办?还有另外三十分钟 谁给我遮雨?
啥也不说了 赶紧走的
这想快啊 可腰和腿脚不给...腰还疼着 右脚抽着抽着(中风了呢?)
我说 哥啊弟呀 要下雨你好好的下 要日晒且抓紧时间的 不要耍人好不 雨下不下日晒不晒的 让人干着急...
其实 换个角度来看 天气凉凉的 这其实也是件好事 虽说我觉得那天啊好像讨厌我 不过貌似他挺疼我的(老天在心疼别人 不是你 你只是刚好和老天疼惜的那家伙在同一个天空下...)
----------------------------------
说真不懂写啥好的 挺累得(让你早睡不要...)
路天天走都走得有些闷了 想改变路线走下 好好看看有没有距离差不多的路线(最近的就这条...)
该走水路吧 福州路那条河下去 顺着大水沟回去肯雅兰
但是主要问题是大水沟水量不够 最后不是游着回去 是趟水回家 除了像特战行动 这和走路回家有啥不同?(有 鞋子湿了 滑倒若干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