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不怕肥

昨天中午 面包搞完了 趁着包子面团还没打好 我先下楼吃午饭
星期天 觉着C121(不是C-130那架大胖子运输机...?)的快餐应该没开(其实有开的 你懒惰去...) 就在楼下要了盘叉烧饭
中午吃饭人挺多 且不烦人 让鸡饭佬做生意先 我边上待着 看阿Q做工----把蒸好的包子统统摆黄桶(你老毛病就是改不过来...现在的正名是黄色container)
之后鸡饭佬较为闲空了 我走过去 正要把刚摆上叉烧的盘子端起 鸡饭佬说:“等一下...”顿一下 再说:“你不怕肥 我请你吃烧肉”
“啊哈哈...(笑得很假...) 怕什么 反正做完工就没有了”其实我不咋想要的...
柜台还了钱 在烘炉边吃了起来
看仔细 俺的个亲娘诶!!哪是烧肉?一整块就是肥油不见一丁点肉...这...人家好意...能不吃么?...鸡饭佬给了六大块烧“肥油” 囫囵吞下了四块...大哥...砍了我吧 好像吃沾油的海绵那样(你又知道像沾油的海绵?莫非你...吃过?!!)
--------烧肉路过被无视 肥油滑落肚子被藐视--------
跑水阿姨:“哇!叉烧他给你这么多啊?”
“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