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超支并紧缺 冷风轰隆隆 让共工顶了一下 哑巴也能当歌星!

星期一刚off了来 星期二早晨很精神 接下来就一天不如一天...
天天近乎12点睡觉 过了12点才睡着 6点起来准备上班 然后赶路争取一个小时内回家...
资本阶级计算工作时间是“抵达工作地点开始工作直至下班” 无产阶级计算工作时间则是“醒来准备上班就开始计算直至到家” 所以......(咋没说了?不懂咋说还是睡着了?)
精神超支 睡眠紧缺...就像领了一团兵却只给发了一连的枪弹...
早上第一个要做的事情就是擦大铁盘子...盘子老沉了 加上睡眠不足 浑身乏力...我基本上都是用杠杆原理来搬动它们(难怪近几天老刮黑云到俺们这里...都你自己吹的...)
当你强迫自己打起精神时 那是啥个感觉?你可以感觉你的脑似乎跑出了头颅 头壳里嗡嗡响空荡荡 眼睛眨巴眨巴眨巴眨巴眨巴眨巴眨巴眨巴眨巴眨巴眨巴眨巴眨巴眨巴眨巴...........
所以 每次一抓到机会 坐椅子上就直接闭目养神(打瞌睡...还会做梦的那种...)
-------.........眨巴眨巴眨巴眨巴眨巴眨巴眨巴眨巴眨巴眨巴----------
近来有个日常任务交到我手上了(网游玩得太多了你...还日常任务...) 就是下午做完面包就要准备隔天的火腿和香肠,有时候附加鱼片
一开始时 乐了 可以借故进冰房吹冷气 啊哈哈哈哈哈!!!很高兴 别怪我 工作那地方冷气不装在做包的地方 装在做蛋糕的小房间(所以你还是学做蛋糕的好[慢点...]) 风扇那家伙会乱吹 也没装 只好企盼大风天天刮进来(结果每次下班都阴天...走路都没得安心)
冰房很好啊!很凉....冷...大姐...放我出去!!...十多包的火腿十多包的香肠 个个都冻着 我抖动着身子拆箱取出...来回折腾两三次那才算完 不过回头过了会儿又要进来 把拆包的火腿和香肠放进冰房...搁一边让火腿和香肠解冻 不过等不到完全解冻 就拆包了 基本上拆了几包后就感觉不到东西了 手指都冻麻了
话说为啥标题摆个轰隆隆 那绝对不是因为我在火车路工作(笑点在哪里?...我刚冻着了 没明白过来) 轰隆隆说的是冰房里头那机器猛吹冷风 声大如火车轰隆隆向前冲~~带你去卖!
-----寒风吹起 细雨迷离 叫我怎么走路回去...我像傻瓜 寻找大巴 求你载我回家(参考伍佰的爱你一万年)------
很久很久以前吧 某政党部落格枪手首领---共工 因为和另一个政党部落格枪手首领,五帝之一的颛顼因为政治意见不合(传说也能让你和现代网络政治斗争结合...) 因为说不过人 气不过输不起 一头撞向我这个做人刚正的无产阶级腰椎...俺的个亲娘!!!....好了...吹完了...说正事...
前天吧 腰酸得紧 酸了整个下午直到晚上睡觉也没停过(晚上还能玩game...使命召唤打得挺烈的...) 睡觉时想想 明天要也这样子真不行 这么快把off用掉 接下来近三个礼拜要咋样度过?
也不懂腰是咋个回事 不过 把它摆回它原来的位置应该可以有效消去那感觉
想干就干 临睡时把小枕头枕在腰下 让腰椎高于背椎 试图尽量把整个脊椎的形状整回去 希望隔天不会酸痛
这么一整 临睡前那是咬着牙自己控制着那慢慢加快的呼吸...一阵阵酸麻袭来 似乎还感觉有股暖流慢慢流过腰椎 尽量放松自己...折腾了好一会儿...醒了!(你.....没有睡到?[你还能知道自己睡着了?])
醒了 没事了!一切正常!不过我很悃...还想继续睡觉...
------传说和我写的自传一样 都是吹的(女娲当年真该捏死你算了...)------
====话说...方姐上来找她的cd...====
方姐:“我的cd不知道有没有在你们这边”
lina:“什么cd?谁唱的?”
方姐:“李剩疖,他唱那个什么的啊 什么的liao...阿杰!李剩疖唱什么的liao?”
我:“我真的不知道...”
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 这年头 多数华人唱歌都是冲名利去的 都是大公司包装 词啊曲啊可以完全没相干 反正现在极大部分年轻人(也是大公司的主要目标市场) 都不怎么注重词曲内容 只要相貌好 女的嗲男的man(其实还是非常娘...) 就可以骗倒他们...
反正吧 这年头的流行趋势...我是生错年代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