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疲倦让人反省 偶然的晨运与必然的碰面 高机动多用途双轮轻型战术脚车

早上闹钟响 睁开眼睛的那瞬间 悔意骤然从心底窜出来 为啥昨儿半夜还跑去听scorpions...现在更新着这玩艺儿的同时也怀着悔意(其实更多的是睡意...)
早上准备妥当,边关门边检查裤袋:钥匙串、战术折刀、钱包、电话。都有了就齐全了
方拉开铁门门闩 一马来大妈晨运慢跑经过 向我点点头说“morning!”中气十足 衰老不过只是表象
我向她点点头 尝试微笑起来 ...做不到 悃啊...(你这人咋没文化...)
“working?”
“yea...”张开嘴巴那刻差点就打哈欠
“where u work now?mayflower there selling cakes?”
“no,no more”(auntie,he's been fired,4 months ago)
“so,where u work now?”
“s...s....ssotong.......s..tutong...”stutong这词很绕口 不论念多少次他就是这么缠舌
“as?”
“making buns,try to learning something”(honestly,EJ,i LOLed..."try to...LEARNING something"?....ahahahahahaha)此话一出 我心底抓了把冷汗 底子不行...
为啥大妈认得我?俺们也不知道 估计是以前让人留下好印象了吧?
据大妈说 她挺长一段时间没晨运了 今天天气不错 就出来走走
巷子口 咱俩分道扬镳
-----------偶然还是必然?-------------
星期二 老大没做生意 6点 荣光还没开...almond给了我个免税巧克力 之后工作难得偷闲时想起这块巧克力 让我突然觉得...GAY!
----------我是坏人我横行---------
午餐吃饭时我没把饭带上楼吃 就在楼下冰箱火炉泡水台边吃起来 吃完后就丢给干假期工的小弟弟去洗 啊哈哈哈哈...咋地 我还钱了的 这是你的本分(你自己那份你做完了没?)
..................对你彻底无语...........
今天拉子大妈off 连off两天 偏巧今天工多...要做烧包...这玩意儿工序多 花了不上时间 要擀它也不容易 这东西粘身 就这么的 耗到5点 疾风狂雨筛了粉 马马虎虎扫了地(lina说不管container,且不抹了[container,我习惯喊它们作黄桶]) 搞到来五点半了 为了让自个儿速度可以稍微提高 唯有改变计划 尽量少带东西---本想把拖鞋带回去的 没法 计划赶不上变化。
没车子的人 他就是贱哪。人家五点放的工五点半回到家 俺们五点半放的工会到家都快七点了(让你去买号码...)
徒步走 我潇洒如风(刚下过雨 注意别让车子泼你冷水...)
想想 HMMDWV(High Mobility Multipurpose Dual Wheel Vehicle,"悍多维夫"高机动多用途轻型战术脚车)得赶紧落实才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