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狗吃屎 自我激励

人免不了贪嗔痴 狗改不了吃屎...
一大二人...就是天天 俺们都睡不够 闹钟响起的那刻 心中那是多希望这钟声是梦...
现实总是残酷 或者说 人总是犯贱 这两者是有关联的 你觉得事实残酷是因为你觉得你的付出不值得 问题就在这里 可 谁也不知道付出后的结果是咋个样子 所以 有人冒险付出 有人则静观其变 付出的人的好结果溜走了 静观其变的人的好事情过来了 ...
天天早上打瞌睡 心里非常坚决 今晚早睡! 可问题是...晚上了 回家了...不犯贱耗到11点半不睡觉 所以...老话总是说得好...狗改不了吃屎...
-------------不记得想写什么了 静静不要被发现---------------
前文说了 除了自我激励 就是自我刺激
自我激励 是个好东西 你不用假惺惺戴着个空气面具表情亢奋 语音却毫无激昂的语气给别人喊加油 坚持下去,你可以的 等话语...相信听的人也很pekcek...
你只需要在心中对自己说激励性的话语就行了 就如列宁同志说的“当谎言重复一百次就成了真理”
需要自我激励用词吗?给你个俺们常用的
“我不是一般人” 重复再重复 你会不知不觉完成艰巨任务(其实不过只是转移注意力...)

今天想了句(没得法...为了让自己坚持下去 只得这样)
我天天都碰到一位浓眉大眼双目炯炯有神虎背熊腰仙风道骨五官端正一身正气兼头顶有三钻
的家伙,我觉得他不是普通人,就算他是普通人他也不是普通的普通人,所以我决定跟他一起干,将来一定有出息。

好吧 我认 说的这个眉毛浓得左右眉都快连一块、双眼如猫头鹰的目珠、胖胖还死不肯认、走路不稳不稳当驾云御风、五官正好都长正确位置上、没什么坏事可以干、碰巧头上比特别顽皮的小孩子多了颗璇的家伙(老人家说 一颗璇都很听话 两颗璇的是坏蛋 三颗璇的...是不是可以和希特勒并肩了?) 就是我
日子嘛 就像动手术那样 麻醉下就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