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很累就不想标题了

在想要给今天的更新啥标题 要配合内容的 简短的 吸引人的(你哪个每次都没做到)
昨儿说到来了俩壮汉 (嗯哪 娃娃面 你比他们还显老的那个) 人家今会儿不来了 亏我早上还很高兴下 心想终于有人帮我刮盘抹亮亮了(自己没做到还指望让别人给你做...)
既然有人帮忙 就不急着上班 吃碗面喝杯咖啡 肉体与灵魂都饱足之后 在Scorpions摇滚音乐伴奏下 开着小铁皮威哇!浩浩荡荡出发(作文味道很浓...)
“they pray for eternal salvation...~”转入店前停车位...有点不对劲 咋不见其他车子停在这里?算了 兴许人家停前边去...
上楼 猛敲门 进屋 感觉变了 但是又说不出变了啥...好像少了点啥 还感觉凉爽(你就爱拿人挡窗口来说事儿)...
<此处多多少少省略了些东西 很累 懒惰交待>
阿Tek和Justin不来了
老板:“这么快打退堂鼓了?”
Lina:“拿来赌的话一定可以赢很多钱”[一个月前你们赌过我了吧...(嗯哪 大家下的赌注都赔了) 你啥意思?]
-------刚踩的第一级台阶折了-------
上午 小空挡 lina让下去给老板弄杯kopi o
泡水阿姨忙着 且站边待着
假期工小弟把地弄湿了 泡水阿姨让抹 假期工小弟照做了
这时 一大叔和大婶走来后边 想打这儿出去登车离开
大叔才刚走过 后边跟着大婶 假期工小弟不懂看没看见他俩 随脚就把掉地上的冰块往外猛力一踢
以咱们这高反应能力 刷拉转头(喀喇!扭着脖子了是不?) 看着冰块直飞出去 一个冰块碰壁的响声(咋?高反应能力没看见冰块碰壁呢?)
我倒抽一口冷气...弄到人了可咋办好?我看看大叔 并没回过头来
再看看假期工小弟 一副毫不在乎的样子... ...
这年头 这服务态度...

1 条评论:

大人の出会い 说...

大人の出会いで大興奮!素敵な一夜を共に過ごせるパートナーを探しませんか?割り切った関係、肉体関係だけでも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