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行里行外 Beyond

行里行外 看手咋个干就知道
两个星期了吧 我一直在琢磨着 包子为啥捏得都不咋好看 人家的皱褶是看着漂亮吃着香 我的是看了就丢了胃口 香不香也无所谓了
难道有啥诀窍么?每次他们一边捏 我就一边擀着面团一边看 看了两星期没看出端倪 直到上个礼拜 可能是让擀面杖擀了一下 终于 端倪露了出来----拇指的位置是关键 这关键没抓对 包子就长得不咋地了
之前捏包子皱褶时 我拇指自然地从外捏着 就是把拇指摆在外边。经过仔细观察 大家伙的拇指都是摆在里头。
因为拇指摆在外头的关系 捏到大概最后两道皱褶时很难封顶 而且皱褶不多不齐 而且包顶还内凹(好了...把你捏的叉烧包翻过来 就快成了窝窝头了) 别瞎说!
这下 抓着这小小的端倪 我捏的包子有模有样了(终于能见得人了...)
看他们快手快脚的 一个包子就捏好了 娘...我还没涅一半...
日子多着路远着 但是不能再等多少...多学点 争取下个月加薪 我亲爱的刺刀 哥这就要来了(腻死人不偿命 让他割伤你算了) 不用了...让妈妈知悉后妈妈会用它砍我...
----------窝窝头翻身 大惊:“我也可以变包子!!”--------
今天 lina弄了片cd 听那前奏 我血脉贲张
这...不就是华人界的摇滚天团 BEYOND嘛?(五月天边去 商业成分居多...)
靠着BEYOND 我一整天精神特别好 那歌词 激励人心 也让你落泪
拿不再犹豫来说 歌词里~谁人定我去或留 定我心中的宇宙 只想靠两手 向理想挥手 问句天几高心中志比天更高 自信打不死的心态活到老~ 这歌 和俺们起了共鸣 你们咋个看我?懒散?大才没有小聪明滥用?或许 只是我那好斗的心是个较为懒散的心 一颗沉睡了输不起的心 谁要唤醒了 他就是新中国----沉睡的巨龙苏醒 世界终将为他欢呼(你就吹吧啊 大才你真没有 吹嘘的工夫倒是深厚...)
咋了?我说错了么?记得spm发生啥事了吗?多少人的Add Maths成绩让我赶上了?我要认真了就不是玩的(狂风吹 大海笑 认真的人玩不了...你只是侥幸罢了) 你越觉得我不行 我就要证明给你看 到底谁不行
现在 谁他妈想笑我?(没有 因为大家伙都不想理你)
知识底子我绝对不比你少 耗体力你能跟我耗么(嚣张...当心人家给你放血...耗不死你还不能让你缺氧降温么...你不觉得你说远了么?)
还想说些啥的 奈何周叔叫我跟他打Left 4 Dead,叫我上线(睡觉说睡觉 roundabout能让你绕多大....) 所以就不多说了...
---------嚣张的叉烧包滚过----------
几天前
lina:皆(客家口音 并且把我喊成zeh[姐]...) 你喜欢哪一个歌手?我带你去看他
我:啊...Beyond...
......Lina无语.......持续几秒...
Lina:我还以为你会喜欢周结轮 我可以带你去看周杰轮...
都说了 我不是一般人 咋会喜欢一般人喜欢的歌手呢(Beyond咋算 Scorpions咋办?你对得起你喜欢的歌手和音乐人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