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ENCORE 余震



昨晚 上Scorpions的facebook粉丝腐竹群看看 发现大消息
才爱上Scorpions没多久 他们竟然就要结束音乐生涯...
想想 我是因为他们的一首歌而爱上他们的
不管是Orchestra的 还是Acoustic的 我都喜欢
是因为歌词内容 还有旋律吧
他们曾经受到前苏联最后领袖 戈尔巴切夫(Gorbachev)的接见 可见魅力不一般
至今 Wind Of Change还是其中最爱的歌
慢慢 找了不少他们的歌 比如 Rock You Like A Hurricane,You And I,321,No Pain No Gain,Humanity,Under The Same Sun.............很多
他们的歌都很有意义(并不如目前主流中文音乐般 一个专辑好像歌手谈了十八次恋爱 全是无病呻吟) 细心体会 你们发觉 你的心 已经跟着他们摇滚起来 当然 不了解的人是没有感觉的
他们的情歌也写得很好 动人心弦 总能把人带入其中意境 当然 不了解的人......的
现在听着他们的歌...(下载的 Scorpions赚得也算多了 不怕我一个人下载吧?这么说出来 估计明天我就被抓去了)
I Wanted To Cry...But The Tears Wouldn't Come....~~~~
蝎子精神 将继续摇滚世界...~~

--------------Here I Am.....ROCK you like a HURRICANE-----------------
口哨声起...
“是啦!。。。吹口哨啦 豪练啦...”我对旁边的Almond说
“不是我吹的”Almond说“老板吹的”
“啥!!!!????”..........娘啊这下完了............
之后被老板酸 算不算打击报复....
----------------3! 2! 1! Are You READY to ROCK!!--------------------

小呀嘛小儿郎...爬上二楼找纸张.....
“这么暗 灯也不给开...”二楼又漏水了 老板不让开灯 怕短路..............
“娘啊! 咋这么暗的呐...”顿时 左脚一滑 右脚本能反应想巴紧地板 迟了 完了...左半身先触地...“我的肘子...” 环境这么暗 咋能久留 赶紧爬起来
“日的日的...”心里不住地念...
想是脂肪吸收了冲击力 身体没感觉不妥 倒是左手 现在 手肘关节和手腕关节在疼


****************Bonus Hit******************
“诶!抹了地这个罐不要放在路中间 挡到人家的路”阿明提着水桶对着正在吃饭的志豪说 语气挺友好的
明...你家管水桶叫罐子的啊?...
要搁在以前 他语气不是这样的...以前是带着听起来刺耳的语气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