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混沌原理蝴蝶效应 效率士气与体力

昨天擀蝴蝶 睡觉时梦见自己还那边擀蝴蝶...我能说个啥 连睡觉这私人时间也不放过 我日啊...
今早老板说:啊~皆 那个你帮阿明绞一下
我:绞蝴蝶?
甫说完立马觉得不对 啥绞蝴蝶 绞花生 赶紧改口
那个。。。脸丢大了

昨天今天 脚很容易酸 尤其脚跟 亲娘诶。。。恨不得赶紧到吃饭时间...
这两天我的效率好像低了很多。。。脚跟很快就酸 脚跟酸的时候 一想到还有好几天才有off...顿时没了精神似的 不咋想做(娘啊 你还想咋地...)
体力还够用吧 就是脚跟酸 这一酸就好像牵制了全身 不想处理还咋的...但是一看到cookies快完成 那首就自动地会快点
想想 自己算是个急性子的人 目标别定得太远的才好 是吧?
有时就在想 如果我的脚跟在中间的话 有更多的面积承担重量 是不是就没这么酸了 那可该多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