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生命为之奋斗的目标

星期六了 距星期一offday还两天(听老板说星期一给“他们”休息 但是是不是我就不知道) 慢慢来吧。。。
今天10点的班 算不错了 就俩小时半整了5车cookies,算快吗?算吧
吃过午饭后 大家的速度明显没之前快了(主要是自己的慢了...所以觉得别人慢吧...) 整完5车花生 阿明就打了3车杏仁的...就是那让人发噩梦的杏仁蝴蝶...前边后边的 没那心情跑...让新人跑去吧 站在后边抓蛇 蛇啊蛇 蛇了几个小时 7点终于完成。。。效率太低了 但没法啊 心有余力不足兼脚跟不争气并膝弯发胀麻酸...连一向活力十足的阿觉都哼累喊sienzzzz.....这。。。士气太低落了...
老板先让我们吃饭 把本来剩下的两车杏仁蝴蝶减去一车 但9点前必须解决 这么听了 谁还不放快手脚?
吃了晚饭 抓了十来分钟的蛇吧 前后跟着慢慢下楼梯 把最后一车解决
果然 9点前解决了(是吧?没咋注意)
这时 大家士气激昂 生气勃勃 收拾起来生龙活虎手脚比做cookies快上好几倍 还好老板没看见这情景 不然估计会摇头叹气:“这些人。。。做工没看你们这么快 收工一个比一个强”...
-----------割--------割---------割--------割-----------割----------------
记得有位名人说过类似这么一句话:人的生命中总有其值得为之奋斗的目标
以生命为单位似乎大了点 以单日为单位吧 容易过得多了
那个打工的不是在收工的时候特别精神的?不精神的那是老板吧?心想:娘啊 咋这么快又到收工时间 诶诶诶 你们工还没做好的呢....
---------快刀-------割不断--------虚线-----------
昨天姐姐拿雨伞给我 喊我kor(哥),她们在想是不是我妹
我娘啊。。。我长得够老么...
以后不说是不是姐姐了 爱咋说咋说 解释了更糟糕
解释后 估计他们会说:哇 真的是你姐姐咩?你姐姐这么年轻啊!?(这根本就是在说我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