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没有朋友的人


阿明早上自己躲在厨房角落吃面 因为他没有朋友
老板勾我去吃面 我他妈迟早也没有朋友...
--------量马路的----------
“来 皆 跟我来”老板把我勾去梁记...
“以后你的时间要比他们早一点 15分钟这样 看他们什么还没有做的 帮他们做先 等他们来就直接可以做了”....我 除了哦 还能说啥?让他是老板...
甫走到面档前 面档老板就大大声说“诶!五月花五月花!老板 吃面吗?”这伎俩牛啊 ”五月花“这么大声喊出来 老板碍于身份颜面 不吃他的面也不行了 记下了...
两杯kopi o peng,两碗面,两碗净...不知道得还以为是gay哥
“昨天前面cookies顶到 没有pack,整车都是 这样哪里可以的?我叫他们风扇冷气统统关掉 怕漏风 我和almond政彬赶快pack起来 不然漏风了就真的要reject”
“前面你要注意 尤其我不在的时候哦 看看车上还没有pack的会不会多 多的话你就调两个人出去帮忙pack,老板娘房间用着的人你就不要动了咯 没有办法嘛是吗?早上他们没有事做的时候帮我们涂蛋 她们没空的时候 我们就调人出去帮忙咯”
“不服从老板说得哪里可以?对不对?这样你就自己做老板了嘛 对吗?”
“这样的态度哪里可以?如果你是老板 我是你工人 我这样做工 你会怎样?”...总该说点啥吧...“早就开除掉你咯” “对嘛!”
“晚上mop地的hor,你要看他们mop,哪里没有抹干净的 你要跟他们说 做给他们看 ”(...今晚看勇健mop的 的确要说...地上还很多黑块子 他就要倒水收桶了...我倒...)

两杯kopi o peng,RM2.20,一杯 RM1.10
一碗面一碗净 RM5...这就把我勾去了 还搭上天天早15分钟
娘啊...

回到店里个个不知道真不爽还是咋 ....说我爆料...说实话他妈也是罪 我改就是咯
我要真是爆大料 他妈的谁都别想脱身...(说大了说大了 你也没啥大料能爆)
不就吃碗面 需要这么大反应吗?
我冤枉啊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