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被诅咒的角落

完了 完了...这下真是完了...难道那角落 真的被诅咒?
之前是牛肉面 现在是laksa...亲娘诶 这都在干啥?这两摊都很好吃的
每回晚上那边喝茶 叫的都是他们的(~~是不是这样的夜晚~你才会这样的想起我~~)
很怀念老板娘的laksa...浓郁的汤头 有时候断得很多的米粉...更重要的 鲜爽的虾(有时候老怀疑虾是不是刚抓起来的...) 每次都挺大只
以前喜欢吃的牛肉面 听说跑jalan song去了
laksa档好像从俩星期前就不见开档 那时我们就说 会不会没有开了 ?
狗日的 说啥不灵 就这灵 果然是没开了 刚过去 那摊位招租...
是不是在Hijau开档好吃的都会跑掉?
.....
.........
曾经...我和朋友是某日晚上laksa档最后的客人 剩下的汤是最浓郁的 虾依旧鲜爽...吃的那叫一个过瘾啊 还觉得很幸福...隔天喝茶时 jarell问我早上是不是拉肚子...一惊 娘啊 你还学会算命了?
“我早上出门前也拉肚子...”jarell如是说...
..................
.........................
有次 好几个人去Hijau Limteh,都叫laksa,却是来了一碗再叫一碗(这不会是她结业的原因吧?) 还好老板娘有耐心 笑呵呵的陆续给我们上laksa(胡思乱想的边上待去...)
老板娘带着另盛的虾和laksa来,问:你叫多少钱的laksa?
“不要钱的”我说 老板娘差点没把laksa盖我头上
“五块的”朋友说
“哦!拿!这虾给你”说着 把虾倒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