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狗公敌 扑蝴蝶

前天昨天 回家时间都比较早
这几天迷上了Scorpions的No Pain No Gain

歌词挺有意思的 对照自己 该笑还是该哭?哭吧 笑吧 20岁 老大不小了...
一路开着摇滚歌曲走路回家 想想挺好笑 一个邋遢的 夜里走路身上响着摇滚歌曲...ke-c 过头了点
不及10分钟吧 来到自家巷子了 往上走 远远就看见一只狗 趴在地上
甫接近 它猛抬头 张开嘴巴扯嗓子就是一阵狂吠 这一吠 把附近的狗狗都叫唤起来 看不看见我都是一阵乱吠 我娘啊 这狗干啥了 诶诶!! 还跟上来了!
得了 算我身上味道碍着你了行不 我回家冲去就是连只狗儿的感染力都比我强 真该检讨下 咋样比那狗更具感染力(跟只狗较真 你脑子进水了...)

昨天前天做cookies的速度都挺快 今天迎来了恶梦 昨天15车 今天也是(好像只得14 杏仁蝴蝶好像少打一车) 不知咋地 外头下雨 里头的人好像都提不起劲来(即使我早上刚做了美梦 那也一样提不起劲来)
早上把五车croquant解决了 先吃午饭 再继续Butter的.动用上了所有一切可动用人手(俺们最爱人海战术 一群人干着一件事情 很快就完了) 五车butter就这么地解决了 接下来 噩梦...
牧兴晚上要做包 也就是说 五车杏仁蝴蝶 得在晚饭前解决 这。。。不咋可能吧?
文杉多下就回家了 不可能他擀饼了 我先跟着学吧 学多一个算一个
果然 晚饭前都没解决第三车 好呗 先吃饭 累了 拇指也很痛(盖蝴蝶的关系)
晚饭后牧兴就开始做面包 擀蝴蝶必须到外头做 这需要大场地的工...(会把周围搞得乱七八糟) 就着弄吧 还能咋?老板没让阿明出第五车 算好了
一直忙活到8点半 终于算完了 才发现 擀蝴蝶也没多难...就是 累了点。。。猫着腰 推擀面杖 ...
做完了 很多地方都要mop...娘啊...今天他妈的太幸运了 ...阿明那边我mop,老板说要mop楼梯 还有前边...娘啊...号码都没这个容易中呢...
不打了 拇指痛 背脊骨酸着 脚掌麻着 膝盖酸着 小腿抽着...
人哪 他就是贱...
(把去年没做到的 都作了 也不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