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心理不平衡 一个人的辩论

挤椰浆 做菜燕 早上7.30就到了cookies团队都休息 只有我没有 心理极度不平衡
思想开始斗争 “凭啥我来” “凭啥我没得休息”



怡皆:老板这啥人 我比part time的早来 和part time的一样时间回 为啥他们放假就我没有?



怡皆:因为你靠得住
怡皆:靠得住?是好欺负吧?这压根就是体力迫害 非得让我倒下来才甘愿?
怡皆:这不是体力迫害 这是磨练


怡皆:那好 为啥昨晚告诉我他们都休息 然后又让俺们来?摆正就是精神打击


怡皆:精神打击?这个更是磨练 年轻人需要多磨练 不然咋吃得了苦?


怡皆:说得好听 文杉和牧兴都有一天off 为啥刚才我问老板明天可否拿半天off的时候 他又不给我整天的?


怡皆:是你没说清楚要一天吧?


怡皆:一天?你认为他会给么?做死人不偿命
怡皆:就这么点东西 累得死么?



怡皆:当然累不死 但是 你tmd看看干体力活的大叔们 起码还有假期


怡皆:和大叔相比 你这个轻多了 还需要假期么?


怡皆:这根本就是不公平待遇 杯水车薪 好欺负的就会被剥削 万恶的资本家!!!!今天你要是让我帮牧兴搞面包 我心情还没这么差 你让我给头手打下手 抱歉 心里不是滋味


怡皆:做工不要这么挑剔 你拿人的钱 就给人做事.再说 不公平的事情哪里都有 不公平的事情天天发生


怡皆:请人打工也不是这样的 有没休假都没说个明白 我也忍气吞声好几次了 之前砍掉我的假期也就算了


怡皆:之前不是连休几天的咩?


怡皆:连休几天?都没通知人说休不下个礼拜的假 哪个打工的不喜欢休假 也不说清楚 如果我知道是休下个礼拜的 我才不要 再说 补公共假期的 那些公共假期都过了


反正明天12点上班 阿明又说那些菜燕的桶他洗 好呗 我现在就走人 剩下来的时间也凑合了 要炒我赶紧的 要不我就只做到过年 过年后就不来了
走人后手机关了 避开了五月花店员可能经过的路线 jarell也还没这么快到 先看碟再说


打开手机后来了短信 两个miss call,号码显示 五月花的。明天开会炸我啦 我干 我现在就是不过瘾 你拿我咋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