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旷班? 一千万个延后的理由

“皆,今天你做到12点”老板娘走到柜台第一句话就这么说
“哦...”答得平淡无奇 心里却是高兴到极点!
半天假 一个月又俩礼拜没遇上了(之前都是下午五点开始上班的半天假 这一次是中午十二点就回家 中午十二点回家的比较好 干啥都自由)
心情高兴 干啥都轻松 一直到了大概11点多 老板来电话了 要清洗罐子 60个 我和牧兴俩人做。。。
牧兴搞着他的包 救俺们来呗
洗到来 一切都搞完后 一点半都来了 二话不说 转身走人(越早走越好~~)
可是。。。我的假期。。。还没确定。。。

晚上 电话来了
“皆哈?老板叫你明天六点来帮牧兴 七点出去counter弄东西 等女孩子十一点来了你再进去帮牧兴”
“哦。。。”几乎与上午相同的口气 心情差异很高。。。六点上班 五点就得起床。。。明天还有cookies...
(文杉明天off 我就没有off 文杉早上也跟我说了 早上还不信 这下 信了)
牧兴自己搞包子(技术类的 我只会添乱)
也就是说 如果牧兴的包子多的话出得慢 cookies基本上还就我一个人搞(技术含量较低 胜任得来)
听说明天出momo special 又一次的手掌按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