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迎向暴风雨 我想哭

昨天做了东西还没收好就跑人(有时候也说话不算话) 昨天的两通电话是老板娘找俺们
今天出门前就准备好了
“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心里其实还有些打颤
才来到店前 那石椅前 就看见老板穿着红色t-shirt在外头摆cookies
才见到我 就冲我喊
“皆 快点去 大家都等着你吃饭”
“哈?吃饭?这么快就吃饭?”
(心里暗喜 没骂我 呵呵。。。不过可能之后会在楼上训我。。。)
到二楼放水壶 没有啊 大家都还做cookies 问他们为啥不吃饭
“你还不煮?老板娘等着你来炒菜”
“哦。。。”

才到后边 老板娘就揣了几个洋葱
“皆 切完它 这样切”
刚开始还好 到之后 基本张不开眼睛 一路盲人摸路切下去 还好刀不是很利 有几次差点把手指头剁下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