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想被炒哈 5点送蛋糕

“昂头 就算迎面射来的子弹 你也给我这么挺着。。。”闹钟响了 拿来一看
靠!7.40闹钟的最后关卡 理应7.30就该过去的了 迟到了。。。去到的时候 杰元豪仨已经在那边了。。。

老板和温和走了上来 本来很多话的五个人都静了下来
“诶!皆 你得太小了 啊 他们的就刚刚好”啥!!!!!!!!不是一直都这样大的咩。。。还是看麻木了?那之前我改掉他们的。。。全都泡水了。。。
老板让俺们下去把能改的都改 要咩。。。不要啦。。。

快回家的时候 老板问刚才捏的黄梨膏咋样 会不会太长
“不会太长 但是大小有些。。。”
“你要两手抓 两手都要硬 不可以太长 也不可以太小 太少”
听到这个 冒汗。。。大小好像没抓好。。。

(小事分享)
皆:杉 老板说等下要上去收
杉:要咩 老板没有跟我讲 要收的咩
皆:嘿~~~这么坏 不想做了哈?
杉:是咯 炒掉我啦 反正有阿明头手哇
皆:诶好 “杉,明天你不用来了 以后也不用” 等下老板这么跟你说
杉:炒啦 你以为我很想做啊 炒掉我我就去mita做

--------------------
今天收完上边一大票人下来 老板也回来了 老板就对我们说 “明天你们off咯 反正alang alang”
Alang-alang?咋个alang alang?明天又不是星期天
“皆 明天你五点过来 去送cake”
“早上还是下午?”狂汗。。。早上五点谁给你开门
off还要我跟去送蛋糕。。。不是有头手阿明咩 他不是很闲空咩 阿明很厉害的boh

老板说的alang alang,估计是因为明天五月花开到6-7点就关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