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接连更新-18/12 灰尘飘飘 Walnut 爬还是跑? 19/12 一块砖 不忙不鸟

我靠!!!!!!!!!码了一个小时的都不见了!!!!!!!!!!!!!!!!!!!!!!!!!!!!!!!!!!!!!!!!
大概说过算了!!!!!!
18/12
收二楼 满是灰尘 跑了好几趟楼梯还不觉得很累
头手说让俺们切walnut,我打电话问老板 结果俺们都不切 让头手慢慢和老板的儿子一起切 估计是头手乱乱说话 回家前 他还轻声叫我 过来帮忙切 walnut,不敢喊 估计是因为老板儿子在




我就不切 你拿我咋地



19/12
蛋糕出很多 大清早老板就打电话来说让俺们给头手打下手
挤椰浆 搓芋泥 体力活都是俺们做 体能好象提升了不少

俺们就像一块砖 哪里需要哪里搬

以后在notepad上写好再来发 我日!!!!!码了一个小时的都不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