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剥削 急拐

今天包少 老板吩咐出俩cookies
狗日的头手 手脚放慢不说 闲空还不帮我们搞 慢慢地给cookies上蛋
之后老板到来 要我和文杉收拾二楼 就快起用了 大概下个礼拜吧(再一个月就过年了)
老板说要收拾上边 明天又两轮黄梨酥 这心就快铁入谷底了 前几分钟才说我明天off 之后改口说星期一 两轮黄梨 我就得捏12盘黄梨膏 罐子还没洗 靠!
老板剥削也就算了 头手也爱剥削 日 难怪大家都不喜欢他 只会让人帮他做事情 从来不帮我们(除非老板叫) 只要有点闲空的 新来的 都会被他压着 欺负着 剥削着
我日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他妈的来压我试试看 你看我还做不做 我他妈的就在最忙的时候不做 看你这个头手是不是也得跟part time的一起搞cookies.老板要怪 我就说怨你呗
啥头手?搞cookies比我慢也就算了 薪水拿那么高 啥事情还推给新来的做 倒不如老板给我一千薪水 我来当头手
如果老板有在看的话 应该知道为啥新来的学徒没多久就不见了 就是被欺负得不行呗
刚刚还假意把花生酱放在我后边搅拌机上 跟老板说“这里还有花生酱” 分明就是想让老板叫我秤
我他妈的跟你说 你妈的啥头手 没看人忙着?我秤花生?那谁收拾上边?
还好老板还有点良心 没理他 结果他还不得自己秤
啥叫社会?上层的剥削下层 一直循环下去
啥叫职务?薪水高做得少呗(某些)


刚出去 他们说要回了 就转回家 经过肯雅兰幼稚园往肯雅兰路上去的时候 有架车他妈的出线 还开得快
破人破技术开好车 要不是我急往边拐 你他妈的就把咱俩送进医院了
还没急拐时 我左边就是水沟了 往前点就是人家大门口 还好没翻下水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