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无赖 凭啥

明天12月31 老板刚来电 说明天做cookies的都休息 可是偏偏让我去帮阿明做 我干!
老板 这样很显的你知道么 累了一个礼拜 你tmd还让我去给我讨厌的人打下手 而大家都休息 凭啥?就凭之前我做太多5点的班?凭之前你给我连off几天(狗日的这不是补假期的么?而那些假期都已经过了的)?还是凭今天我收完二楼立马跟文杉走人?

跑了一个礼拜的楼梯 就是机器也热 也快散了
他们是人 我就不是么?

吩咐啥俺们统统给你做够够 让干啥俺们干啥 明天之后没给俺们放个假 这工我tmd还真不想做了
我给你做到过年 是因为之前说好做到过年
过年后让我给阿明打下手 我立马就不做


杯水车薪的真正含义-小小薪水砍一车的柴

谁还没个发牢骚抱怨的时候
生活还得继续 明天还得做工
我不是容易做一半就跑掉的人
狗日太阳的!!!!!!!!!!!!我要放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