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发火 有多少 泡影

今天看到老板发火了 不过发起火来好像和别人不大一样 知道他在骂人 但是不大有脾气的样子
事因前天cookies,头手打电话过去问老板要不要打第二车cookies粉团
老板发火持续了大概十五分钟(或者 以上)
“哪里可以这样的?”
“不能因为 诶!要回家了 就不打 现在...”
“那20号开始做的时候怎么办?天天少做?”
大致内容就如此
期间我还进去问文杉有没有出啥包啥的
老板就问我:皆 星期天你赶着回家吗?
“嗯...所以手脚放很快”



“面包出炉了。。。”又要来了。。。
文杉把铁盘放入铝架上 他的手又来了!!!!
戴着手套的黑爪 刚刚抓过铁盘的手套 他又来了!!!
“皆。。。”一边说一边抓我的手
“我的手毛啊!!!”
“哈哈!”奸笑...
“杉。。。我很想唱。。。多少手毛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手毛还在 不要再那样做!!!”




五点 东西搞完后 打电话问我星期四做几点
“这么紧张星期四做几点?”
“我不是明天off?”
“你明天off,谁做早上?”
哈。。。我还以为星期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