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近乎崩溃

早上7.30抵达 7.45就开始了 老板也都来了(过一下人就不见了)
早上7车 楼上搞得慢 快的都在地下做(羡慕。。。还有妹妹看)
中午吃饭后 大家都坐着聊天 估计是坐得太久了点(没超过20分钟) 老板娘就上来 说可以开始做了 迟了(那时候想 就剩下2车黄梨2车momo,再迟能迟到几点)
楼下开始做黄梨(今天老板没叫我在楼下做黄梨 那我穿厨师袍的意义。。。)
momo搞着一半 老板上来让俺们下去帮牧兴捏黄梨 那就下呗
下去捏着,bong li shan(客家话 黄梨杉)走进来说 黄梨太大 一罐不到40个
我日 不是老板说捏大的么 那到底咋
捏着捏着 又说太大 要改掉 我靠 不捏了 谁爱捏谁捏(挑剔程度不比美军的无理要求低) 跟铭杰换岗位 我出去卷黄梨 他捏(厨师袍传来也有点意义了)
昨天听老板说2车黄梨 突然多加一车 靠 本来6点可以回家的 这下这么一搞 8点还回不了家
用老板给的津贴去吃饭 吃完饭 就靠bong li shan载回家了 这下都9点多了
狗日的累
之后听黄梨杉提起 老板说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都要穿厨师袍 想看的 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别去春天(english please) 转来肯雅兰探望我下 虽然我在楼上的可能性很高 但是 通常都是我拿盘下去(我tmd就不信 三个礼拜内这么地跑楼梯 我瘦不下来----过年后打回原型 就郁闷了)

明天7点就得去。。。

-近来都没加图 好像挺没趣 没法 太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