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看穿梦境的鸡饭佬

“去哪里吃?”
“去xx啦 我想吃咖喱”
“kia loh”
来到xx(主要是我不知道那是啥地方) 好几摊都在卖咖喱 浓稠的 水汤的 各式各样的咖喱都有
走到相熟的一摊前 “老板娘 咖喱饭...”...还没说完 闹钟响了...靠!又是梦!...好事都不会清醒的时候发生...点够背的...
市井之中 龙蛇混杂 奇人异士 往往都是身边非常不起眼的人 就比如我 光看外表你不知道我懂得枪懂得战术动作啥的吧(你就吹皮毛吧,还有,哪个说你不起眼?这么大一个摆着...)
中午 如常下楼打包 今天不打包咖喱饭了(还说梦见要吃咖喱呢...)钱包干瘪口袋空寥寥...没得法啊...
“老板 叉烧饭一包”
“叉烧饭哈?好”还是那些形容词 手起刀落直劈横抄干脆利落潇洒流利(捧吧 捧着捧着以后整块叉烧给你捧回家) 乱说啥呢 说得好象要把鸡饭佬给烤了似的(你家鸡饭佬卖叉烧的?)
“好了 盖起来 cashier那边还钱”
“哦”战战兢兢正要盖上...
“要淋一点咖喱上去吗?”
吃惊!
“不用了”微笑掩饰着 其实心里嚷着“他妈的 他妈的...我要咖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