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新诗 很简单

我says:
*:!突然不想写那个新诗的了

乐伟says:
*:!...双子多疑性格

我says:
*作现代诗 根本不需要时间


就是这么
简单地
就能写

或许就是
艰巨地
抗拒写
*:!

乐伟says:
*:!...
*要虚和实

我 says:
*?

乐伟says:
*:!你的诗里没虚和实

我 says:
*:!啥玩意儿

实实在在的
存在

写不出来
你的存在
*:!都有了不是么
*:!双子的善辩

乐伟 says:
*:!..不是
*要有虚和实 要有对比

我 says:
*:!你 假的 不是人
我 真的 是人

乐伟says:
*日你
*:!..没有技术含量

我 says:
dota
一场爱与恨的追逐
我爱你的hero 却不能拥有它
你杀我的hero 却得到了金钱
我不甘心你的1st blood
你不让我godlike
^o^

乐伟says:
*:!..俗
*应该不是这样写的吧:!

我 says:
*:!还有更俗的

吹下了枫叶
是我对你的思念


灌溉了树根
是我对你的啰嗦

乐伟says:
*恶搞:!
*继续下去:!

我says:
*:!有啥出名的新诗?

乐伟says:
*还有呢
*我咋知道:!..通常出名的 都是不出名的 对于普通一般人来说

我 says:
*:!
*:!哪来更新blog

乐伟says:
*:!... 貌似很简单 这样就更新了

我says:
*:!大便的落下 是肠子的怂恿 还是屁股的不挽留

乐伟says:
*....

我says:
*:!你 自甘堕落 是钱的诱惑 还是你的享受?

乐伟says:
*:!.不错啊
*感觉叔叔在乱搞一通的
*不过写起来:!..挺有味道的

我says:
*:!秋 想那冷却下来的咖啡 淡淡的思念
*:!夏 犹如滚烫的咖啡 我只好等 他凉

乐伟says:
*:!..明明是大便 怎么变成秋了?

我says:
*:!你的爱 就好比美食 我不停的追求
吃了你 日子久后 我已经分不清 你和大便

乐伟says:
*....

我says:
*:!你 知道吗?我不知道 你是否知道 我知道你 知道我 知道什么

乐伟says:
*:!...那个不是叔叔我说的咩

我 says:
*:!这样的东西谁都会啊

我 says:
*:!你 慢慢地消失 最后的一点光 不见了 因为 我忘了交电费

乐伟says:
*:!...无语

我 says:
*看着你的容颜 我忘了 你曾经出现在我梦里 那个让我恐惧的噩梦
*:!好像没啥写了

乐伟says:
*:!..恩就这样 随便丢上去吧
*诗了:!

我says:
*:!我摸着摸着 你湿了 还没回过神 我也给雨淋湿了一身

乐伟says:
*:!....不是射了?
*^o^

我 says:
*:!你啥心思

乐伟says:
*没啊!:

我 says:
*:!沉重的负担 你背着 我想替你承担 却没法 只因为我不是忍者龟

乐伟says:
*...

我 says:
*
我说 你脚酸了
你不信 还说你没在我梦里徘徊
其实我想说 你刚踩到柠檬

乐伟says:
*:!恩叔叔你很有写诗的天赋了

我 says:
*:!恶搞居多

乐伟says:
*:!..就是要恶搞 不是就是装B了
*:!..叔叔你写的比他们好多了

我 says:
*:!很多人 都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你不是 只因为我跟你是同事

我 says:
*:!你说你 爱摇滚 人家台上摇 你却在台下叫我滚

乐伟says:
*:! 很强悍
*叔叔我也要模仿了

乐伟says:
*^o^... 写这些怪怪的诗给老师 不要交散文好了

我 says:
*^o^

乐伟says:
*:!..诗比较省时

我 says:
*:!扬起四十五度 潮流
走了样的嘴巴 口水直流

乐伟says:
*:!...说人家pose 自拍了

我 says:
*.....
"cibai!" 我们狂吼着
对面的他们 欣然接受
这场对决 他们是王者
我们这群 noob得不像样
(dota...)

乐伟says:
*:!..dota了
我says:
*我的出现 你的微笑
看着我无精打采 你问我 是不是要来一个
我无力拒绝 只好接受
那味道 让我为之一奋
我决定 吸干你
“老板 kopi o peng”

*:!按错了

*我的出现 你的微笑
看着我无精打采 你问我 是不是要来一个
我无力拒绝 只好接受
那味道 让我为之一奋
我决定 吸干你
我意犹未尽 再来一次
“老板 kopi o peng”

乐伟 says:
*....
*吸干..
*叔叔你变态的^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