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夕阳渐沉双木下

我狂奔上楼 身后跟着俩狗 一只是我要拯救的 一只是“我的”
身后不断传来呼喝声 我知道我不能停下来 就是心里想着咋个不行 我不能停下来 不能让他们带走这只小狗
跑着跑这就碰上一扇门 啥也不管了 撞着推开那扇门 天台乱七八糟的 篱笆、天线、电线、晾衣架....啥都有
我必须躲 他们很快就上来 我跑到墙边往下一看 这啥地儿都没得去了 只有冷气外部组件...没法了 只得这么做
带上俩狗 我攀下那冷气 心里直望着别发现我......
~~~*~~~*~摇滚乐响起~*~~~*~~~
“我靠!”我心里直骂
“这么老的歌 一定是那个人!” “坏人”之一这么说道
不知啥时候 samuel在身边 那音乐是他手机发出的!!!
就在千钧一发之际 冷气组建终于承受不住重量 整个组件往下坠...差点没把自己吓醒
......
.....
....
...
..
.
落地了...感觉还不是太差...
一辆hilux还是啥的大车驶来 是姑丈
“没事吧?赶快上车”这下好了 有车坐 不会太辛苦
打开车门 我无语...满车的人 有的认识的 有的...嗨,你好...
没趣 车后爬去 那个载物后板...很无力 艰辛地爬上 没上锁就开车了...一个颠簸 我自己摔了下来
--------该醒了吧?是梦吗?感觉太真了...这不是真的...------
我跟着爸妈回家 吃过饭 我在这家饶了圈 凄凉 我突然想哭...
我来到街上 来来往往的人流 我是那中流砥柱...其实我啥也不是
是本能吗?我眼前一亮 我看见她 笑得很开心 挽着别人的手
我走上前去 一个扑到...
-------you're on your own,son...--------
我趴在一山洞的水潭岸边 穿着雪地迷彩服 我的步枪上缠着一块白布 整枪都是雪地迷彩
山洞外有一敌人 我必须狙击掉他
等下 别动 他好像发现我了 他盯着我看 我不能让他叫来同伴 我必须先下手!
我右脸颊贴上枪托 通过瞄准镜我瞄准了他 这样的距离无需计算风偏子弹下坠等所有因素 我扣下扳机 一声轰鸣 他倒下
他同伴发现了 先去查看他的情况 然后往山洞看来 他端起枪 应该是发现了我
我慢慢爬退下水潭 我取掉帽子 我很悃 我眯上眼睛睡了...
--------我还没醒吗?我在哪里?--------
我睁开眼睛 还是我睡着的那个水潭 不同的是 我听到不属于水流的声响 我转头看去 一女包着毛巾洗衣服 我试着爬起来 身上的装备都没了 我在一个下水道里
那女的走来 对我说 “......” 我没记清 好像是泰国话 我不知道
她用蝌蚪跟我表哥交换青蛙
这什么乱七八糟的 我要回家
-----你会苏醒的 那一天 你苏醒 天地为此耸动-----
.
..
...
....
我睁开眼睛 嗯 我还躺在床上 我的步枪没了 泰国妹没了 本来有的还有 本来没的还没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