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累了 讲笑话与看笑话 积极的敌人 粗鲁

今天不咋提得起劲 我也不懂咋了 累了吧?其实是没有近期动机吧?
问了拉子大妈off是谁安排 拉子大妈说自己安排 每个星期没来一天 就对了 可...她打卡的...而且还跟了老板很多年
想开口跟老板说吧 这人就是没用啊 胆小 害怕...想拿一天off...累了...一个星期还没到 就要拿off...算了 过了星期五再说 咬咬牙吞下去...
我可以给你讲笑话 但是不能给你看笑话 连印尼外劳都做得来的 凭啥俺们就不行?(你就一贱精!)
说吧 接下来都要走路回家了 享受那四公里多的孤立、逍遥、疲惫,路上正好慢慢想事情(你就吹吧 今儿想了明天又不通了 还得想)
消极了一整天 看着时间慢慢地溜过 加上今天还得去婆婆家(公公做忌) 心里不禁急了起来 外头阴阴的 实在担心会下雨
花了半小时吧?到了婆婆家 堂妹表姐都不信我走路来 表姐说以后要回家让她载 反正她公司就在同排末尾那家大众银行
推却了 自个儿的事情没必要烦别人 载久了估计怨言多 背后说啥也不知道呢 加上做完工全身邋遢 走路回家大路边汽车废气中我还嗅得到自己身上的牛油味(因为你的鼻子像狗一样灵...) 说啥呢 拿自个儿跟狗比啥劲?
------------腰都直不了了-------------
临下班 俺们必须先滤粉方能走人
一不小心吧 那看起来钝钝的小刀片把俺们削了一下 这血流不止 无奈 洗手去
“什么事?”lina大姐问道
“给刀片割到”
“哎哟,这样一点点怕什么痛”
“它不会停,我怕滴进粉里面....”
估计她没听我说啥 把手掌给我看了看“看我这个 这样长的” ...我无语 你就不能听人说话么?
...
...
回去继续滤粉 双手提不起约摸15还是20公斤的粉 为了加快滤粉速度 我左手抓住袋口 右手往粉袋低一托 把它抱了起来 往机器上翻倒 lina看了 说:“你做东西也很粗鲁一下”
“粗鲁?”
“这样抱也不怕弄到很多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