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枪炮的维护与更新 魔头比与善人白 探望日大哥 南非北京-世杯与奥运

~前天
星期三 ~
~枪炮世界
终于更新啦!~
~我
把持不住~
~任心随风
飘落~
“cut cut cut!你在干啥啊?今儿不是说新诗的戏份”
“对不起导演 我再培养培养情绪...”
“这年头都什么新人 干事一点责任都没有”
嗯哪 前两篇看到的那工 没干了 找到了另一份 这个嘛 回头说 反正也得说上的 先说枪炮世界
----------膛线让我淡定----------
等了许久 D总终于更新了枪炮世界 这是多么让人动容的事情
新介绍的不多 更新补发不少 两者嘛都一半一半 也算是这样了
话说两天后 再爬D总的博客 更新了篇关于子弹口径的 才发现 5.56mm奶头蛋(NATO...)其实是5.7
弹头比枪膛大的道理我晓得 只是不知道 原来5.56是阳膛直径 开窍了...
-----失力不少后打入密度更高的物体中我开始情绪不稳定 内心斗争强烈并导致意向翻滚-----
话说更新的那天 较早时买了份星洲 看着看着发现份觉得应付得来的工作-----面包学徒...别笑我 俗话说干生不如搞熟(做生不如做熟吧?) 正往下看 那号码真叫人泪流满面 01x-888 xxx ...
我x啊...应该还有个数的...算了...回家慢慢再翻 俺们在老巴刹继续喝咖啡
回家后发现另一版 也有聘请学徒 地点算不错吧 好吧 明儿打去问问看...
夜了 看完了枪炮世界 和乐唯聊天 自个儿心里在怕
其实俺们也不知道害怕啥 是宅太久了吗?思前想后 一会儿乐观 一会儿悲观 典型的双子座的脑袋里发生双子座典型的斗争-----自己与自己的战斗/魔头比与善人白的辩论/itchigo和hollow itchigo的对决......跑远了跑远了
这一天的乐唯不像样 不像近几个月来的乐唯 正如他试图解决有着心魔的那家伙一样变了 俺们变得没啥自信 排斥外界(有咩?) 不愿劳动(你还是一样诚实啊)
可没变的那是那心 想要攒钱搞刺刀(不愿劳动就打败了这个...) 到电影院看电影(要就你自个儿一人愿意咩) 潇潇洒洒走一回(走四方!路迢迢!水长长!迷迷茫茫 一村又一庄!)

让他去的 俺们睡觉去...翻翻覆覆 迷迷糊糊啥时候睡着都不知道...
大清早载弟弟上班 来回近一个小时 路上scorpions rock着回家 然后继续睡觉...
醒来迷迷糊糊 打电话吧...等等 迷迷糊糊的自己说啥可能也抓不到 可一旦较为清醒 恐惧再次出现 也不知道干啥 很多时候就是闭上眼睛笨笨地让事情发生 好坏不管了
“嘟嘟...嘟嘟...”我心也跟着它“嘟嘟...”
突然就不嘟了 紧张紧张...“this is the voicemail...” 靠!!!!算了 洗澡去 甫关上门...“in the game of life,the strong survive,we on the one way street we gonna make it out alive~~”不好意思 我家那可以砸蟹的手机铃声就是这个 出来才刚要接电话 就成了misscall...日的 回打过去 没人接...如此来来往往他打来我没接我打去他不听 终于都打上了 问他现在能不能面试 他爽快地答应了
面试时脑子几乎空的 唯唯诺诺 当他严肃问我是不是有兴趣 以后是不是这方面发展...我回了句“应该有兴趣”应该这俩词音量小得...找着了也算是了 有啥事以后再打算 挺不负责任的是吧 时间方面还好 就回家有点难度 可能我想尝试万里长征走回家...(李白:不见有人还...)白哥 我日你
下个礼拜五 学徒 stutong 七点 万里长征走回家...能吧? 反正真心的人死不了~地多大天多高 一生只换一声好!~(破嗓子就别吼了...)
--------学徒其实也不过是头手打击报复的对象---------
今天 开始倒数犯贱的日子的到来...不是我不想找白领的工(婆婆说让表姐帮忙找银行的...) 人吧 都是贱骨头 我是不懂得咋样面对自己那西装笔挺的样子 感觉非常的怪 好像小题大做般 不喜欢鹤立鸡群的感觉 当然 俺们这体形也就只能说是天鹅群中的企鹅(你刚把大家伙都说成了鸭子)
好好珍惜接下来的日子 真想干得久的话....
-------谁告诉我南极在哪个方向啊?----------
这是挺久没写的一小段文字...
“hello?”
“....(仿佛听见蟋蟀在拉二胡...)”
“hello?”
“先生你好 我们是一个旅游局的...”普通话儿说得挺不错的嘛 不过这小娃口音始终跑不掉“我们想跟你做一个随机访问”
“哦?可以”
“如果你有机会去旅行的话 你会选择国内旅游还是到国外去?”妹啊 你的国内是哪?
“外国吧”
“那心目中有没有什么国家想去的呢?”
“嗯...”我想说火星 可是她问国家“北韩吧”
“啊?”
“朝鲜 朝鲜”
“(吃惊!)哦?为什么呢”
“因为...因为很神秘”
“哈?那你知道太阳城吗?”
“不知道”好像在那看过...
“太阳城在南非...”哦...以前干广告时看过 某旅行社的广告...妹啊 你一开始就像跟俺们说南非就早说嘛 非得让俺们搬朝鲜出来...正日 下回有机会再去找你吧
唯唯诺诺没几句 随便结束这通话...
以下对话纯属虚构...
“南非啊!我知道啊!就是今年举办奥运的那个是吧?真壮观的了 尤其那个shakira演唱You and I,真是让人陶醉啊(哥 你弄错了吧 奥运那个是《我和你》 You&I是Scorpions的),我还记得口号是“不是不报时辰未到!”呢(It's time也能让你乱掰成这个...)”
“呃...南非是世界杯足球赛吧?”
“怎么可能?世界杯足球赛早在两年前在北京举行了.我还记得成龙大哥演唱《我靠我靠---这次轮到北京佬》,李宁飞天射龙门,德国章鱼保罗还成功预测中国男足夺冠呢!”
“嘟..嘟..嘟..嘟..嘟..嘟..”盖电话了...

没有评论: